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安恩真曝南宫珉片场暖举 爱情火花不用演「光看眼神就有感觉」

南宫珉在剧中饰演一名对婚姻与恋爱不抱任何期望的神秘男子。(HamiVideo提供)

安恩真在剧中饰演对爱情充满憧憬的恋爱脑女子。(HamiVideo提供)
安恩真在剧中饰演对爱情充满憧憬的恋爱脑女子。(HamiVideo提供)

韩国浪漫古装剧《恋人》由南宫珉、安恩真主演,本週开播,首集在韩国开出5.4%收视率,是同时段上部戏剧的2倍,后势看涨。首集剧情中,安恩真与南宫珉初相识就上演浪漫「公主抱」,安恩真原想在树林里荡鞦韆,以美貌吸引李学周饰演的优雅公子「南延俊」,没想到却引起南宫珉的注目,安恩真一个不小心脚滑,从高空鞦韆坠落,幸好被南宫珉接住、抱入怀中,浪漫相遇替2人感情埋下伏笔。

《恋人》剧情讲述在丙子年的朝鲜时代,一名对婚姻与恋爱不抱任何期望的神秘男子「李张灦」(南宫珉饰),某天遇见了对爱情充满憧憬的恋爱脑女子「柳吉彩」(安恩真饰),拥有迥异性格的两人却意外擦出爱情火花。

剧中,南宫珉化身「古代花花公子」,四处对女人们献殷勤,与女子交往后,却又不愿意结婚,还放话说:「难道不想结婚,就不能交往吗?」让女子气急败怀而离开。南宫珉的行径也在村落间传开,古灵精怪的安恩真听闻,笑猜南宫珉该不会是「晚上不能行男子之事」,所以才不敢进入婚姻。另一方面,安恩真凭藉着美貌,在邻里间颇有人气,时不时还会撩儒生们几句,让一众男人对她心怀爱慕,在她遇到南宫珉后,两位古代情场高手相遇,互动火花令人期待。

南宫珉、安恩真首次搭档就默契十足,南宫珉嘴甜称讚:「安恩珍很吸引人又可爱的,很完美的展现了吉彩活泼迷人的魅力,让我很自然地流露浪漫演技。」安恩珍也分享,南宫珉在拍摄时专业又绅士的一面,「在片场,前辈给了我很多帮助,剧中吉彩对于梦想、爱情的憧憬是很重要的,每当要演这样的情境,前辈总是会在镜头后,深情地看着我,就像长贤一样,所以我没必要投入太多演技,只要看着前辈,吉彩的爱和思念就会自然而然地表现出来。」

南宫珉过去主演戏剧屡屡开出收视佳绩,甚至主演作品在电视台冷门时段播出,都能有异军突起的亮眼收视,有「收视救世主」的美名。谈到对于《恋人》播出后的表现,他坦言,确实感到有压力,这几天睡不太好的原因可能也是源自于此,「如果有人问我,对收视率或话题性有信心吗?我当然有信心,但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我对自己一向非常严格,当我参与一部作品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把一切都展现出来,这一点是可以向大家保证的,所以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能接受。」

今年与李昇基结婚的李多寅,《恋人》是她婚后首部播出作品,她在剧中饰演安恩真的闺蜜「景恩爱」,她形容角色的内心是温暖且坚强的,虽然外表一直保持冷静,但骨子里还是个明亮的人,「为了诠释这样的角色,努力不让自己看起来是黑暗的人物,花了很多心思。」《恋人》每週六、日在Hami Video平台更新。

娱乐资讯

张信哲演唱会场外见奇景 数千人「拉布条」齐声吶喊

2023-8-7 4:27:16

娱乐资讯

邓丽欣分手王子不断工作疗伤 晒百坪豪宅无敌海景网看呆

2023-8-7 4:27:1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