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孟耿如陪伴黄子佼甘愿停工 久违露笑自拍惊见双颊消瘦

孟耿如在黄子佼出事后,一直细心陪伴左右。(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孟耿如在先生黄子佼被连环爆出性骚扰事件后,不仅破门救回轻生的他,之后也一直陪伴左右,从代替他出面致歉,还主动请辞新戏演出机会,只为了「一起面对,一起弥补犯过的错误」。孟耿如今(6日)久违晒出自拍照,即便脸上挂着笑容,仍看出她双颊消瘦,相当令人心疼。

在黄子佼涉嫌性骚扰事件爆出后,孟耿如细心陪伴他左右,她的社群发布的讯息多半是工作相关,或是她的个人画展相关内容;终于在今日孟耿如带着女儿「小玉米」和奶奶外出,享用美味的甜点,还大方分享店家资讯。

孟耿如久违晒出自拍照,被网友发现瘦了不少。(图/摘自孟耿如IG)
孟耿如久违晒出自拍照,被网友发现瘦了不少。(图/摘自孟耿如IG)

孟耿如也久违在限时动态上传自拍照,脸上挂着甜甜微笑,手上拿着她很喜欢的珍珠奶茶米糕;一直以来体态纤瘦的孟耿如,自拍中看出她双颊又瘦了不少,虽然笑着却让不少网友看了很心疼,在其他贴文留言加油打气,也希望她多吃一点别再瘦下去。

黄子佼捲入性骚风波后,孟耿如多次单独面对大众,她也替先生说话,「认识佼佼之后,至少他很努力在做改变,努力希望给大家正面好的能量,以前的事情还需要更多时间和空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一家人,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陪着他一起面对,一起弥补可能曾经犯过的错误」。孟耿如在黄子佼性骚事件爆发后,她也请辞新戏,决定陪伴先生度过危机。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

请拨打1995、1925或张老师专线:198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审判证明有罪确定前,应推定其为无罪。

娱乐资讯

《有话好说》特别报导 探讨台湾与全球如何减缓环境恶化

2023-8-7 4:27:20

娱乐资讯

祈锦鈅晒比基尼孕肚美照 道歉胎儿「对世界无留恋」曝心声

2023-8-7 4:27:2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