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Shawn尚融宣布9月「搞怪」 结合4大鬼片人物毛骨悚然

Shawn尚融9月举办专场演唱会。(索尼提供)

Shawn尚融9月举办专场演唱会。(索尼提供)
Shawn尚融9月举办专场演唱会。(索尼提供)

音乐才子Shawn尚融推出首张创作专辑《DOCASA》后即大获好评,今(7日)宣布将于在9月9月举办售票专场「妈妈不要哭 尸背秀」鬼屋探险演唱会,演唱会名称「尸背秀」是英文「Special」的谐音,也代表着Shawn尚融将会把全新专辑《DOCASA》的魔幻电影音乐宇宙拓展至现实世界,呈现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演唱会主视觉中,Shawn尚融与四大经典鬼片人物鬼娃恰吉、安娜贝尔、死亡小镇腹语人偶和夺魂锯比利木偶融合在一起,让人毛骨悚然,连工作人员都大呼:「Shawn尚融到底要搞什么鬼!」此外,今年6月Shawn尚融终于以solo之姿推出首张创作专辑《DOCASA》,跳脱以往「融化系男声」的框架,用勾魂魔嗓重塑怪潮真我的形象,并宣告自己正式升级为「Shawn尚融 2.0」,带给粉丝意想不到的惊喜,成功引起许多人关注。

不按牌理出牌的Shawn尚融也预告,演唱会上要用他的音乐创造怪奇氛围,期许让观众能身历其境进入恐怖电影的氛围中,Shawn尚融更笑说:「希望大家来到这场无法无天的怪奇成年礼。」演唱会门票10日开卖。

娱乐资讯

控大牙诽谤 疯传黑人陈建州今到案 传唤日期其实是这天

2023-8-8 4:27:20

娱乐资讯

蔡义德泪忆父亲生前叮咛 亲吐「四肢萎缩」自卑心声

2023-8-8 4:27:2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