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追婚三上悠亚财力要够 钻戒尺寸「比我能买给自己的更大」

三上悠亚把握在台的时间,今又出席婚戒品牌活动。(陈俊吉摄)

三上悠亚穿一袭白礼服亮相。(陈俊吉摄)
三上悠亚穿一袭白礼服亮相。(陈俊吉摄)

知名AV女优三上悠亚7日在台北穿婚纱出席婚戒品牌活动,她表示此生还没收过戒指的礼物,现阶段自己也还想以拚事业为主,被问到若有天收到婚戒,会希望是几克拉的钻戒?她笑说:「要买的起『比我能买给我自己的』还要更大一点。」看来想追婚「D槽女神」,恐需要有一定的财力。

至于未来理想型新郎以及男生NG地雷有哪些点?三上悠亚说:「最重要是得了解我、支持我,因为我本身是努力的人,然后家事要一起分担,我自己很注重节日跟仪式,如果对方无法注重细节的话,可能就会NG。」

聊到想像中的婚礼,三上悠亚说想要跟家人、亲近的朋友,在海外举办小规模的婚礼,蜜月旅行则想去马尔地夫看看。有无想像过完美的家庭生活?她说:「我觉得世界上有很多种家庭构成方式,不觉得有特定的理想家庭模式。」

三上悠亚在上周现身成人展和粉丝互动,在网路上传出她耍大牌,不愿配合与粉丝勾手等福利,现场被问到与台湾粉丝互动的心得,她仅回答:「这几天活动见了粉丝们,印象很深刻的是去餐厅跟花店,都有人为我庆生。」另她30岁生日将至,也是正式从AV产业引退的日子,届时会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也会有台湾的粉丝一起去。

娱乐资讯

44岁滨崎步晒「绝美双马尾造型」 嘟嘴卖萌 逆龄模样网看傻

2023-8-8 4:27:26

娱乐资讯

男星惊见北宜公路一景象 吓喊「生命可贵」不骑了

2023-8-8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