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8点档男星「年轻时都天菜」 陈昭荣、陈冠霖网呼声最高

谢祖武、陈冠霖、陈昭荣(从左到右)等八点档男星年轻时都非常帅。(图/中时资料照)

演艺圈艺人更新换代频繁,纵使有帅气脸蛋,能否爆红也要看运气和时机,近日有网友在Dcard上讨论「八点档男星年轻根本是天菜吧」,晒出多位八点档男星年轻时的照片,表示男星陈昭荣年轻时帅到不行,接着贴出现今模样,大叹「岁月真的不饶人」,网友们也贴出陈冠霖、谢祖武、翁家明等男星的旧照,每一位都各有特色,年轻时的颜值放在现在不输小鲜肉。

Dcard论坛上有网友以「八点档男星年轻根本是天菜吧」为题,表示滑到解说20年前老电影的影片,直呼:「《青少年哪咤》跟《爱情万岁》里面的陈昭荣真的帅到不行欸」,只见该网友贴出陈昭荣多张早期照片,当年的陈昭荣有着浓眉大眼,下颚线条分明,让网友大喊「完完全全我的pick」,他接着贴出陈昭荣近年照片,调侃「然后现在长这样,岁月真的不饶人」,并询问其他网友还有哪些演员年轻时是天菜。

谢祖武年轻时充满儒雅气质(图/中时资料照)
谢祖武年轻时充满儒雅气质(图/中时资料照)
陈冠霖曾和香港女星刘嘉玲(左)合作电视剧《多桑与红玫瑰》。(图/中时资料照)
陈冠霖曾和香港女星刘嘉玲(左)合作电视剧《多桑与红玫瑰》。(图/中时资料照)

网友纷纷推荐陈冠霖、谢祖武、翁家明、李政颖、柯叔元、丁力骐、黄少祺、王灿,其中讨论最多的是陈冠霖,陈冠霖早年五官立体,浓眉大眼十分英俊,在大陆也有不少粉丝欣赏,大讚「陈冠霖现在还是超帅呀!」、「陈冠霖很帅欸,有一点车银优的感觉」、「超恨他为什么没有生的晚一点」、「这脸摆到现在就是台湾池昌旭了」,也有人认为柯叔元眼神深情、谢祖武年轻时也非常可爱,都有各自拥护者。

文章来源:Dcard

娱乐资讯

关晓彤裙太短男粉抢拍 强光一照下身风光被出卖

2023-8-9 4:27:21

娱乐资讯

杨铭威「鱼死了」气儿子闯祸!追问原因后秒释怀:好像也没有错

2023-8-9 4:27:2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