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碧昂丝巡迴演唱超奢华 造型性感又典雅 粉丝着迷吁:Jay Z要知足

碧昂丝身穿以品牌2021春夏高级订製服打造的礼服现身多伦多演唱会。(Fendi 提供)

疫后不少明星蠢蠢欲动大开演唱会,例如流行天后碧昂丝(Beyoncé)于五月展开《文艺复兴世界巡迴演唱会》,睽违七年再度回归演唱会的舞台上,不但舞台效果、歌单都格外用心,舞台造型方面更是话题焦点,为本次巡迴她特别与KJ Moody、Julia Sarr-Jamois 、 Shiona Turini以及Karen Langley 等四位造型师合作,出动多家精品量身打造战袍,据说光是Jimmy Choo就订了40多双鞋,从头到脚都极致奢华,带给歌迷极致的演唱会体验。

碧昂丝以Ralph Lauren的米白色缎面礼服为华盛顿场演唱会做开场。(摘自碧昂丝 IG)
碧昂丝以Ralph Lauren的米白色缎面礼服为华盛顿场演唱会做开场。(摘自碧昂丝 IG)

在多伦多场时,碧昂丝身穿Fendi打造的水晶礼服现身,该套礼服是以品牌2021春夏高级订製服为基底重新打造的,整套礼服是以宛若蜂巢状的白色蕾丝打造,每个蜂巢里还有由工匠手工缝製闪亮的水晶,跟着演唱会的灯光效果闪的格外耀眼,而贴身的礼服剪裁、高岔设计则展现碧昂丝的姣好身材与长腿。

近期演唱会来到美国,在华盛顿场碧昂丝则选择美国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师Ralph Lauren ,作为美国巡迴的首套造型,拥有典雅风格的Ralph Lauren,此次为她以米白色缎面布料打造削肩、拖地礼服,上身缀有十字珠饰的饰带,巧妙地搭配胸前深V、裙身的高衩设计,在胸前绕成一个X型最后绕回腰部增加服装的精緻度,最后再搭配同色调的晚宴手套、流苏披肩,性感又典雅的造型让网友发推文表示羡慕Jay Z,「他应该要了解能够在碧昂丝身旁醒来的这件事,自己有多么幸运!」

娱乐资讯

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2年 罕晒出4岁儿照片「互动超萌」

2023-8-9 4:27:26

娱乐资讯

王传一老婆产后忧郁「后悔生二宝」!他10天没睡值夜班当奶爸

2023-8-9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