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朴宝英自嘲「结婚太多次」 对戏李炳宪超抖:他眼神好可怕

李炳宪(左起)、朴宝英、朴叙俊隔空喊话台湾影迷进戏院支持《水泥乌托邦:末日浩劫》。(车库娱乐提供)

李炳宪在片中被推选为临时居民代表,带领居民们外出寻找物资。(车库娱乐提供)
李炳宪在片中被推选为临时居民代表,带领居民们外出寻找物资。(车库娱乐提供)
朴叙俊在片中和朴宝英饰演新婚夫妻默契好。(车库娱乐提供)
朴叙俊在片中和朴宝英饰演新婚夫妻默契好。(车库娱乐提供)

韩国灾难片《水泥乌托邦:末日浩劫》斥资200亿韩元(约5亿台币)打造,故事叙述在因大地震而成为废墟的首尔,倖存者们聚集在唯一屹立不摇的末日公寓,展开人性间複杂纠葛与生死决斗,震撼浩大的地震场面、贴近观众的巧妙剧情,加上李炳宪、朴叙俊、朴宝英等演员精彩的演技,在韩收穫好口碑,3位主演李炳宪、朴宝英、朴叙俊特地向台湾观众打招呼,并邀约台湾观众们一定要进大银幕观赏《水泥乌托邦:末日浩劫》,并送上「脸颊爱心」给大家,十分可爱。

李炳宪电影里饰演带领大家守护公寓的临时居民代表,但随着剧情发展,背后不为人知的祕密也逐渐被揭发,他透露在看完成品后,也对于自己在片中的某些表情感到害怕,惊讶地表示:「心想自己原来也有那一面啊,瞬间对自己感到畏惧,没想到我会有那样的眼神和表情,还以为是CG特效!」而朴宝英曾惊叹李炳宪的精湛演技彷彿换了眼珠子一样,对此,他则开玩笑地说:「最近演员们都随身携带几颗眼珠子走动了!」表示没想到连这部分也透过该片展现出来了。

首度和朴叙俊合作,李炳宪直夸:「朴叙俊是名健康又坚强的青年,长时间相处下来,仍可看到他充满朝气的笑容!且他拥有身为演员的敏锐和细腻,是很不错的演员后辈!」而对于同公司的朴宝英,李炳宪则说原本只觉得她漂亮又可爱,但在拍摄对立场面时,觉得朴宝英让他感到很害怕,很惊讶她拥有那样的眼神,朴宝英也透露拍摄过程中最害怕的就是和李炳宪对立的场面,「实际和李炳宪前辈面对面时,觉得他的眼神很可怕,虽然很努力想面对前辈,但对戏时让我忍不住胆怯了。」

导演严泰和知道后,还特别传了李炳宪在片中最凶狠的高画质照片给朴宝英,她笑说:「但导演看我还是很畏惧,就要我将李炳宪前辈当成是『白带鱼』就不会那么害怕了!」后来朴宝英甚至将那张照片设为手机桌布,努力让自己习惯李炳宪凶狠的眼神。李炳宪得知后,表示能理解导演的提供给朴宝英的方式,但又开玩笑地说不懂为何要将他形容成「白带鱼」。

朴叙俊在片中和朴宝英饰演新婚夫妻,他透露和朴宝英从初次见面时就觉得很自在,在拍摄空档时常聊一些琐事,还说:「因为曾看过朴宝英的其他作品,所以觉得满亲近的,实际对戏时也感到很自在,完全没有困难的地方,拍摄得很愉快!」并称讚朴宝英很娇小却充满能量,在画面上看起来很有气势,「还有她也很擅长在适当的时机点即兴演出」。朴宝英则表示,自己也看过很多朴叙俊过往的作品,所以并不觉得他很难亲近,还笑喊:「我们在过去的作品中都各有结婚经验,所以都满习惯了,但彼此的『结婚次数』真的比想像中多呢!」

特别的是,导演严泰和的老师「坎城名导」朴赞郁,日前也特别出席本作的映后座谈会,他不吝盛讚爱徒的作品:「我之前读过本作的剧本,也看过剪接版了,已知道所有的内容了,但从头到尾看完电影成品后仍觉得很有趣,一点都不无聊!」此外,朴赞郁也很讚叹李炳宪在片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开启李炳宪演技史的新篇章」,也不忘称讚朴宝英,「她那洁净的表情、脸庞,若不是由她这位演员来饰演『慏和』的话,我认为会看不到电影中那些珍贵的瞬间!」电影在台热映中。

娱乐资讯

恭喜!安迪儿登记结婚 Marz23甜曝辣妻8月肚合照

2023-8-11 4:27:26

娱乐资讯

啦啦队女神曝天使+恶魔「超兇泳装」 从胸下透到腿根

2023-8-11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