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莲花楼》热度破万!全网坐等成毅跳舞影片

成毅剧中美强惨设定迷倒剧迷。(iQIYI提供)

《莲花楼》主演曾舜晞、肖顺尧、成毅。(截图自iQIYI)
《莲花楼》主演曾舜晞、肖顺尧、成毅。(截图自iQIYI)

「古装男神」成毅主演的爱奇艺陆剧《莲花楼》集结武侠动作、惊悚推理等看点,紧凑又充满悬念的剧情,引起网友讨论,热搜不断,不仅稳居爱奇艺热播榜冠军,昨晚在爱奇艺站内的热度值更成功破万,曾舜晞、肖顺尧、王鹤润等人依约送上热舞影片,男主角成毅则先放上在剧组唱歌花絮,让网友表示看不过瘾,纷纷在他影片下头留言,坐等成毅跳舞影片。

《莲花楼》描述成毅饰演的武术天才「李相夷」与金鸳盟盟主「笛飞声」(肖顺尧 饰)约战东海后双双下落不明。10年后李相夷化名游医李莲花,遇到热血公子「方多病」(曾舜晞 饰),因缘巧合下,3人携手屡破江湖奇案的过程。

《莲花楼》的演员立下约定只要热度突破1万,他们便跳舞庆祝,面对被拱跳舞,容易害羞的成毅笑说「如果大家真的想看大家跳舞,那我们也豁出去了」,而昨晚(9日)《莲花楼》顺利成为继《延禧攻略》、《狂飙》、《苍兰诀》等剧之后又一热度破万作品,肖顺尧搭配藤井风的歌声,送上跟他的武打动作一样丝滑的舞蹈,曾舜晞跟饰演金鸳盟圣女「角丽谯」的王鹤润则大跳韩女团(G)I-DLE的〈Queencard〉,诚意十足但略显不协调的舞蹈动作,让网友笑称,「还是多多演戏吧!」、「主打手忙脚乱,好可爱」。

成毅、肖顺尧日前也参加爱奇艺扫楼直播,畅聊拍摄花絮与角色心得,肖顺尧饰演的笛飞声,登场时十足凶神恶煞模样,但是随着剧情发展,逐渐露出可爱反差萌一面,不仅努力想帮劲敌李莲花解毒,还是个爱吃大胃王,他笑说:「笛飞声除了武术可以讲得头头是道外,在其他地方他可能不是很聪明的人。」

许多剧迷都喜欢李莲花跟笛飞声在剧中相爱相杀的兄弟情谊,当肖顺尧被问到他更爱打架还是更爱李相夷时,他幽默地回答说:「他更爱跟李相夷打架,我们的关係可以用生死之交来形容,如果笛飞声没有李莲花这样一个对手存在的话,他的世界会黯淡许多。」成毅附和表示,笛飞声跟李莲花在戏里惺惺相惜,就像他们戏外第一次见到彼此,虽然没有说很多话,但却知道彼此很投缘,也有共同默契,觉得要把戏拍好。

剧中李莲花跟笛飞声、方多病闯蕩江湖,破解多桩奇案,选择放下与初恋「乔婉娩」(陈都灵 饰)的感情,还出席她的婚宴送上祝福,上演有缘无份的虐恋,陈都灵受访时说:「这份感情,乔婉娩除了痛苦跟爱而不得以外,还有自责愧疚的拉扯在,她在知道自己和对方没有发展的可能之后,她会理解并尊重对方,但是对她来说,正义感大于男女情感,剧中她虽然一度点头答应嫁人,但最后婚事没有成,她并没有成为谁的妻子。」陈都灵透露剧中她跟成毅的恋情虽然出场即be(悲剧),不过回忆场景中,两人在花海里练剑的镜头,拍得浪漫又唯美,令她相当难忘,「武术老师给我们两人设计的动作充满仙气,转圈也很像舞蹈动作。」

她也坦言自己喜欢带点遗憾的故事,这也是《莲花楼》很吸引人的一部分,就像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所有的爱情结局都是完美的,而且剧里,李莲花跟乔婉娩不是特别狗血的悲剧结局,是最后两人都放下了并且懂得珍惜跟尊重对方。提起成毅在剧中的美强惨形象,陈都灵说:「10年前的李相夷是个骄傲耀眼的少年,10年后的李莲花成了美强惨,作为乔婉娩来说很心疼,我在跟成毅哥合作前,我本来以为他是个性格比较安静的人,但合作之后才发现他其实很幽默。」

《莲花楼》目前已经可以解锁抢先看大结局,饱受碧茶之毒折磨,日渐虚弱,又发现自己遭师兄单孤刀背叛的李莲花将何去何从,也紧抓观众视线。

娱乐资讯

郭彦均自曝:24小时都腰痛 被病痛缠身将「动刀」

2023-8-11 4:27:30

娱乐资讯

「全球最性感女神」连《捍卫战士》演员都爱 证实加盟《蜘蛛夫人》

2023-8-11 4:27:3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