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何如芸不当贵妇现蹤台北捷运站 车厢自拍没人认出

女星何如芸。(图/中时资料照)

54岁资深女星何如芸与美仑饭店董事长王敏锜离婚后,卸下董事长夫人贵妇身分,强势回归演艺圈外,不时也会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台湾多个地区出现大雨,何如芸外出决定搭乘捷运,没想到在车厢里自拍竟没人发现,让粉丝扼腕没巧遇女神。

何如芸今(11日)凌晨宣布已经与前夫完成最后一个协议,从此「得到完全的解放」,还和好友蓝心湄、陈美凤小酌,回家后再痛哭一场;下午何如芸又在限时动态分享2张自拍照,她透露下大雨所以选择搭乘大众运输,从背景看出她搭乘台北捷运。

何如芸搭乘捷运,在车厢内自拍没被认出。(图/摘自何如芸脸书)
何如芸搭乘捷运,在车厢内自拍没被认出。(图/摘自何如芸脸书)

其中一张照是何如芸坐在捷运车厢内的自拍,她也惬意地说,「外面大塞车,捷运很悠闲」;没想到周遭乘客都没有注意到,八点档女神何如芸与他们搭乘同一班捷运,不少粉丝事后才发现女神竟然搭捷运,激动表示,「女神居然搭捷运!可恶没遇到」、「好亲民,好想巧遇」。

何如芸在2019年爆出豪门婚变,开始与花莲美侖饭店少东王敏锜打离婚官司,在2022年9月1日她晒出身分证,宣布自己是「自由的何小姐」;而在近1年时间,终于在今日公开完成最后一个协议,更许愿未来可以愈来愈幸福。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娱乐资讯

美版LVMH诞生?! 杜娃黎波爱牌联姻多贤爱牌 年销售上看120亿美金

2023-8-12 4:27:25

娱乐资讯

男歌手走出忧郁低潮全靠「牠」 感慨:爱要作很多功课

2023-8-12 4:27:2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