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蔡幸娟晒与女儿出游同框照 57岁冻龄模样曝光

蔡幸娟有「中国娃娃」的封号。(图/中时资料照片)

资深歌手蔡幸娟,闯蕩歌坛40多年,推出难以计数的经典歌曲,黄莺出谷的优美歌声,让她拥有「小邓丽君」、「中国娃娃」等封号,不时会在社群分享生活点滴的她,日前晒出与女儿的同框照,冻龄外貌看不出来已经57岁。

蔡幸娟在社群晒出与女儿同游嘉义的美照,只见两人对着镜头摆出甜美微笑,并开心比出YA的手势,好心情全写在脸上,其中一张则是抓起裙摆,展露出私下俏皮的一面,接着吐露当下心情:「岁月无声,亲情无价,暑期倒数乐来伴」,不难看出相当珍惜与女儿的共处时光,不过最令人啧啧称奇,莫过于蔡幸娟的冻龄容貌,几乎不见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堪称是演艺圈的美魔女。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母女同心在一起真幸福」、「母女情深,像姐妹多点,太美了」、「哇~像姊妹花」、「可爱母女童心未泯」、「看到妳女儿好像回到夏之旅时代」、「看到这些照片又让我忆起你当年的成名曲」、「姐妹档的知心之旅」、「母女俩真的可爱又美丽」、「亲情无价」。

蔡幸娟2003年嫁作人妻后,隔年就顺利怀下爱的结晶,原以为将过着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没想到婚姻维持6年就告吹,她透露两人走不下去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工作聚少离多,导致浓情转淡,加上双方疏于沟通,最后协议下决定离婚。

娱乐资讯

未来少女「GENBLUE 幻蓝小熊」超夯 新歌获选FIBA世界盃热身赛应援主题曲

2023-8-12 4:27:29

娱乐资讯

蔡淑臻《女外科》险被换角 「男友」朱轩洋表态回归意愿

2023-8-12 4:27:3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