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坏特?te合体洪佩瑜飙嗓 化身爱神助粉丝脱单

坏特?te昨首度举办个人演唱会。(梦芝林提供)

洪佩瑜(右)与坏特同台演出。(梦芝林提供)
洪佩瑜(右)与坏特同台演出。(梦芝林提供)

坏特?te出道3年半,昨(11日)首度举办个人演唱会,吸引2000名歌迷挤爆现场,自称「坏老师」的她,化身音乐心灵导师,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长心境当成演唱会主轴,将节目分为沉澱自省、出走找寻、走出自我、崭新蜕变4大主题,以17首创作贯穿全场,坏特?te娓娓道来自己从医学生变为歌手及得奖的心路历程,为粉丝上了2小时的音乐「心灵成长课」。

坏特?te的个性向来不按牌理出牌,昨在演唱会现场化身爱神邱比特「乱点鸳鸯谱」,演唱新歌〈Oh Bob〉前,她提到歌名灵感来自韩语「欧巴」谐音,希望大家能勇敢追爱、呼喊「欧巴在哪里」赶紧脱单,更现场调查单身歌迷人数,要歌迷对看、认识一下彼此,坏特?te笑说:「我觉得会来听坏特唱歌的人,应该都是彼此频率很对,希望今天单身的歌迷在演唱会结束后都认识一下,祝大家都能带个伴成双成对地回家。」

目前单身的坏特,自招过去2年在找寻自我的过程,曾因心灵空虚不小心「晕船」错的人,笑说:「在渐渐找到『Me time』的同时,发现自己顿时也『清醒』成长了,现在的我虽然单身,但我懂得照顾自己的眼睛,我可以在家看电视追韩剧狂看帅欧巴,也是一种心灵满足。」

此外,她还邀请金曲新人洪佩瑜合唱〈Morning Babe〉、〈不在一起就不会分开〉,有趣的是,洪佩瑜事前特别请造型师帮忙搭配神似坏特的墨镜、帽子等造型,「真假坏特」同台顿时让歌迷傻傻分不清,坏特?te感动说:「认识佩瑜后才发现我们很像,我们在音乐上有勇于追求梦想的勇气!很荣幸也很开心可以请到她来玩。」

娱乐资讯

陈冠叡回台力挺选秀昔日战友 JAY激动喊感谢

2023-8-13 4:27:27

娱乐资讯

柯棨棋开唱遭恶整嘉宾临时缺席当场惊呆:怎么都不说

2023-8-13 4:27:2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