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木曜女神」热舞大动作险洩春光 网激赞:不愧是前啦啦队

「木曜女神」泱泱。(图/摘自泱泱IG)

女星泱泱(吴泱潾)与温妮、阿部玛利亚被封为「「木曜女神」」,而泱泱不仅有出众外貌,阳光爽朗性格相当有观众缘,让她还有「国民老婆」称号。泱泱最近在社群罕见晒出热舞影片,大动作下短上衣差点掀起来洩春光;网友看到泱泱动感的样子,才想起她曾是啦啦队员,难怪这么有魅力。

泱泱在《木曜4超玩》中经常有令人惊喜的反应,获得许多观众喜爱,而她自己也有经营YouTube频道,除了每个礼拜定时更新影片,偶尔也会分享日常动态;不久前泱泱晒出一段19秒热舞影片,在电梯里嗨跳韩国女团LE SSERAFIM的歌曲,动作俐落又可爱吸睛。

泱泱热舞引粉丝暴动。(影片/泱泱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影片中穿着短上衣露出小蛮腰,在跳舞过程中,还因为把手举起来的大动作,差点洩南半球春光,短时间就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底下涌入不少网友大讚跳舞的泱泱,「终于又开始跳舞了」、「不愧是前啦啦队」、「泱泱要回归啦啦队吗?我一定支持有妳的那队」、「好喜欢泱泱,看妳跳舞好开心」。

其实泱泱在学生时期就是有名的展场Show Girl,精緻脸蛋加上曼妙身材还被誉为「小郭雪芙」,她在加入《木曜4超玩》之前,2014、2015年曾是中职乐天桃猿前身Lamigo专属啦啦队Lamigirls成员,后来因个人规划离开啦啦队。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泱泱LYNN(@lynnwu0219)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泱泱LYNN(@lynnwu0219)分享的贴文

娱乐资讯

郭源元昔声援大牙揭黑人性骚 晒「泳装美照」吐心声:被真空

2023-8-14 4:27:17

娱乐资讯

周兴哲报喜升格当爸 对狮子座女儿感动喊话「最美妙的事」

2023-8-14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