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伊能静招认「变胖了」 近照洩55岁真实状态网看傻

伊能静55岁仍保养得宜。(图/中时资料照)

55岁女星伊能静出道多年,依旧保有冻龄美貌和纤细身材,日前她晒出自拍照,招认微发福,乐观表示「脂肪代替胶原(蛋白)」,网友见状都看傻,直呼「这跟微胖一点也沾不上边」。

伊能静晒出3张在梳化的美照,写下「说一个微胖圈的优点,脂肪代替胶原」,照片中看得出她皮肤白皙Q弹,脸上丝毫没有任何瑕疵,也完全看不出有变胖迹象,一点都不像已经55岁了,让网友看了都惊艳不已。

「姐姐你这跟微胖也不沾边啊」、「姐姐怎么可以这么美」、「一点也不胖,胶原蛋白满满」、「真的有人五十岁还长这样吗?」、「天哪美死了,年龄跟你没关係」、「好年轻啊看着像二十多」。

伊能静是演艺圈着名美魔女,年过半百也看不出岁月痕迹,不过她之前才发文鼓励大众爱任何时刻的自己,提倡不要歌颂青春,反遭酸民嘲讽:「所以你又为了隐藏55岁花了多少钱在脸上呢」,对此,她高EQ反击:「我无论任何时刻都爱美,不是这个年龄,从少女时期我就这么做了,而不是这个年纪才开始」。

娱乐资讯

情断百亿太子爷传有第三者介入 阿Sa证实已分手原因曝光

2023-8-14 4:27:20

娱乐资讯

BLACKPINK才欢庆7週年 昔日铁粉曝「3关键」叹:迟早会衰退

2023-8-14 4:27:2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