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李炳宪亲选M型髮际线造型 朴叙俊为《水泥乌托邦》减7公斤

朴叙俊(左)跟朴宝英在片中都捨弃超强星光,化身末日倖存者。(车库提供)

李炳宪在新片中的造型竟是顶着M型髮际线。(车库提供)
李炳宪在新片中的造型竟是顶着M型髮际线。(车库提供)

韩国影帝李炳宪这次在灾难电影《水泥乌托邦:末日浩劫》中造型大改,髮型有别过往的作品,看起来十分沧桑,对此他表示:「为了剧中角色的髮型不断和导演、造型组讨论,最后决定让髮际线能有一点M字的感觉,但试装后让我很担心粉丝们看到后会跑掉!」

电影中场景看似天寒地冻,但其实演员们是在盛夏时进行拍摄,李炳宪透露他们在夏天身穿冬天的衣服进行拍摄,身体感觉十分疲惫。朴叙俊也表示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感到很辛苦,且他还为了本作减重了7公斤,因此更难调节体重,他说:「拍摄时的状态一直来来回回的,且在盛夏中拍摄,让我很难控制体重!」

朴宝英在本作中饰演一名护理师,为诠释这个角色,她也做足準备,她说:「在现场有提供谘询的护理师,我也有当护理师的朋友,因此我也问了她许多问题。那位朋友也跟着我一起烦恼,还帮我询问了医师,帮了我很多忙,让我能顺利拍摄!」

娱乐资讯

邓紫棋暌违3年即将来台 预告好消息「再等我一下」

2023-8-15 4:27:19

娱乐资讯

小S二女儿晒美照辣秀身材 她加码曝「雪白长腿」网赞:像金高银

2023-8-15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