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张雨绮辣秀比基尼 正面开洞「超兇猛身材」全曝光

大陆女星张雨绮曾演出周星驰执导电影《长江7号》。(图/达志影像)

大陆女星张雨绮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出道,在戏中扮演温婉女老师而走红,近年她在综艺节目 《乘风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红,豪爽的性格获得不少观众喜爱,今(15)日她晒出泳装照,紧身泳装大洩东西半球,让粉丝看到血脉贲张。

大陆36岁女星张雨绮今日晒出一组泳装照,只见她顶着乌黑长髮,身上一件蓝色贴身泳装令火辣身材展露无遗,体态前凸后翘,相当完美,泳装胸口处的网状设计洩出东西半球,兇猛身材让网友看到目不转睛,背面也有挖空的小巧思,白皙美背和蜜桃臀曲线火辣。张雨绮开心写下:「这是夏日限定的克莱因蓝」,贴文一出立刻引来3.4万人按讚。

好身材让网友激动留言:「老婆回家给我自己看就行了」、「啊啊啊老婆鲨疯了」、「下次我收费啊只能给我看」、「老婆好辣斯哈斯哈」、「?这是我能看到的」、「爱看多发」、「啊啊啊啊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到的」、「有颜有钱有儿有女,财务自由,单身自由,真的很好」。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ulia Boutique 滋俪精品(@juliaboutique.tw)分享的贴文

张雨绮情史丰富敢爱敢恨,2009年曾和大S前夫汪小菲交往,但热恋不到一年就分手,隔年汪小菲与大S举行婚礼,曾有记者问张雨绮心情,张雨绮表情瞬间变了,做出听不清楚的举动,连问好几次「什么」,试图让现场媒体知难而退,但对方仍坚持询问,张雨绮最后只能直接让别人问下一题。她后来解释「我可能那天就是因为心情不是很好,我都忘记人家问了什么,或者我还没睡醒」。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张雨绮 KITTY ZHANG YUQI ?(@kittyzhangg)分享的贴文

娱乐资讯

200位资深抢匪PK特警队 《超狂抢案》上亿劫案真实上演

2023-8-15 4:27:29

娱乐资讯

NONO爆性骚朱海君神隐至今 闺蜜谢金晶曝2人私密对话

2023-8-16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