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鬼门开!周华健惊爆睡到一半「被子被往下拉」

周华健代言保健饮品,今出席记者会展现金鸡独立。(益富益力壮提供)

周华健第三年代言保健饮品,今出席记者会。(益富益力壮提供)
周华健第三年代言保健饮品,今出席记者会。(益富益力壮提供)

「国民歌王」周华健今(16日)出席保健食品记者会,今适逢农曆七月鬼门开,被问到遇鬼经验,他说:「当然有!」欲言又止说:「不说了不说了!」回头又忍不住分享17岁考大学之前压力大,住在香港的他每天被鬼压,「我有次突然醒来,全身都不能动,被子还开始被往下拉,眼睛都不敢睁开,好希望是女鬼!」逗笑现场,周华健接着说:「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是我脚抽筋,自己捲到被子才把被子往下拉。」原来是虚惊一场。

62岁的周华健不仅歌唱功力宝刀未老,体力跟笑声也过人一等,他说:「大家知道我的笑声超大,这一年多来,无论工作有多累,我发现自己笑声居然比从前还要大声,后面不说你们就懂了!」对他来说,体力够,声音气力就足。

他表示,「年龄到了这个阶段就是要运动,饮食跟睡眠也是一个关键;补充营养品当然更好。而运动一定要流汗,就算是散步与跑步也要让自己定期流汗。」他也提到之前跟妻子去了一趟日本, 因为临时起意只能坐车到富士山看日出,希望明年夏天能挑战「全副武装」全装备登富士山。

娱乐资讯

「山道猴子的一生」超商女友身分曝光?她亲回7字

2023-8-17 4:27:19

娱乐资讯

乡民女神揭尪如现实版《山道猴子》 昔爱改车飙速亲认「这很帅」

2023-8-17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