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三上悠亚30岁生日正式引退 近况曝光被抓包变不一样

三上悠亚30岁生日正式从AV女优引退。(图/中时资料照)

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亚在今(16日)、也是她30岁生日正式引退,她在社群上传美照,并写下生日感言,而不少老司机也发现她渐渐不卖弄性感,宣布引退后「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三上悠亚在推特晒出2张美照,写下:「三上悠亚,30岁了,正式从AV女优退休」,并表示会继续提升自己,成为更优秀的成熟女性,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而她同时晒出庆生美照,双手比出「3」、「0」,宣告踏入30岁。

不少老司机看了都哀嚎,但也送上祝福,希望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而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可看到,她用花束遮住胸前风光,没像过去卖弄好身材,让网友认为她宣布引退后,真的变得不一样了,但也笑称「虽然遮住了,还是一样可爱又性感」。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三上悠亜 Yua Mikami(@yua_mikami)分享的贴文

不过,之前才来台参加成人展的三上悠亚,被粉丝指控亲密互动很敷衍,就连在日本举办的引退见面会,门票也传出卖不完,质疑她人气不如以往,但之前有粉丝好奇她引退后的计画,她也表示已自立门户开公司,副业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就算不拍片,依旧可以展开新生活。

娱乐资讯

「无缘弟媳」认爱禾浩辰 王子大方送祝福为毛弟发声8个字

2023-8-17 4:27:22

娱乐资讯

鬼门开! 八三夭惊爆儿子见「蓝色狗群」爆哭 邀采子当嘉宾挨批回应了

2023-8-17 4:27:2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