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韩女团解散后改名再出发 队长坦言「每天都在哭」

BBGIRLS重新开启全球音乐之旅,左起裕那、玟莹、侑廷、恩智。(华纳音乐提供)

韩国实力派女团「Brave Girls」由恩智、裕那、侑廷、玟莹组成,在2017年发行的歌曲〈Rollin’〉,于2021年在军中颳起旋风,被誉为「逆行神话」美誉的,如今与原先的经纪公司合约告一段落,荣耀宣布与华纳音乐携手,以全新团名「BBGIRLS」重新开启她们的全球音乐之旅,历经解散风波、更改团名,队长玟莹坦言「之前每天都在哭」,如今4人再出发每天过得超幸福。

「BBGIRLS」日前首发单曲专辑《ONE MORE TIME》,同名主打歌取样灵魂乐大师Rick James的〈Give To Me Baby〉,以具有中毒性的复古流行音乐为基调,唱出思念与某人度过炽热夏天的爱情故事,同时传递成员们团结在一起,迈出帅气步伐的讯息给粉丝们,展现4人独特的夏日女王魅力。另一首收录曲〈LEMONADE〉则是能感受到夏天情感的时尚流行歌曲,充分展现专属于BBGIRLS的清爽感。

被问到这次以新团名重新出发的契机,队长玟莹坦言:「直到跟成员们一起决定要全新出发前,我每天都在哭,最近能过着一起宣传新专辑的日子真的非常幸福!」裕那表示:「从各方面来说这是一个具有意义的时期,也是我们4人从製作阶段起就一起合作」,恩智则说「因为我们分开过,感受到缺少彼此时的空虚感,(儘管面临过解散风波)反而也成为关键性的契机,让我们决定重新出发」,侑廷也爆笑透露:「我们太了解彼此了,所以不能吵架,一定得一直在一起!」

而对于新歌,4人都积极参与舞蹈的创作,毕竟已在一起8年多了,都很清楚彼此的想法,感情要好的她们也不想只有一个人表现特别突出,想要打造出4人都是主角的表演。选择与华纳音乐合作,成员们对于未来也有更多的期待与梦想,念念不忘粉丝们支持的裕那,希望能举办曾和粉丝们约定好的演唱会,恩智希望能到海外进行宣传活动,玟莹则希望可以得到新人奖,因为是原团体后期成员的,没有得过新人奖,对于这次「重新出道」不免俗地也对只有一次机会的新人奖充满憧憬。

此外,4人还特别录製了问候影片给台湾粉丝,《ONE MORE TIME》已在各大数位音乐平台正式上架。

娱乐资讯

口才流利也自认不足 黄豪平认动念想离开《全明星辩论会》

2023-8-17 4:27:27

娱乐资讯

简嫚书父母离异被「互踢皮球」 因这件事练就好眼色

2023-8-18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