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陈建州赴北检雨中比赞 大牙沉默一天吐「无惧积水」心声

陈建州昨日应讯,大牙今日更新社群发声了。(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大牙(周宜霈)爆料11年前遭黑人陈建州性骚,陈建州一度提起民事诉讼,对大牙求偿1000万元,但事后陈建州撤告,改向台北地检署提告大牙加重诽谤。昨(16日)陈建州应讯,而大牙则沉默一日后,在社群上发文曝未来动向。

陈建州昨日应讯,结束庭讯后,表示将持续透过法律捍卫清白,并在滂沱大雨中面对媒体镜头鞠躬比出「讚」的手势,最后乘坐保母车离去,当时大牙经纪人仅回应目前大牙都没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有关司法一事,请见谅无法回应。

事隔一日,大牙在社群上更新动态,以贴文的形式晒出一张穿着笑脸袜子步过水洼地的照片,并写下:「因为脸上的笑容稍嫌勉强,只好把笑脸挂在脚上。」此外,也吐露对未来自己的期许:「即便地上有雨后的积水,我依旧会迈开步伐,走出名叫勇敢的路」等与照片相互衬托的字句。

虽然贴文中并未明指出其内文意涵,但由于昨日陈建州才应讯结束,因此有不少网友纷纷在其留言区中为大牙加油打气,表示:「大牙美女总有一天司法会给妳一个交代,相信妳说的话都是真实的,加油」、「大牙,真相总有大白的一天,我们都支持妳」、「加油,感谢你的勇敢!」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大牙周宜霈(@bigtooth)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法院判决定谳,仍视同无罪。

娱乐资讯

《京戏启示录》加场演出王月激动落泪 谢李国修疗癒10年后的她

2023-8-18 4:27:22

娱乐资讯

ØZI喊话当导演拍恐怖片 不敢揪叶瑷菱「怕把妈妈毁掉」

2023-8-18 4:27:2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