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啦啦队女神应援受瞩目 坦言队上无禁爱令欣赏爱家好男生

JOY大辣辣个性在职棒跟直播圈中圈粉无数。(Up直播提供)

统一狮啦啦队人气成员JOY参与今年度明星赛展现高人气。(Up直播提供)
统一狮啦啦队人气成员JOY参与今年度明星赛展现高人气。(Up直播提供)
JOY因失恋而有了灵异体质,有最美仙姑的称号。(Up直播提供)
JOY因失恋而有了灵异体质,有最美仙姑的称号。(Up直播提供)

近年来啦啦队热潮风行,是许多有梦女孩们趋之若鹜的梦幻行业,各球队均有不少代表性的女神产生,职棒统一7-ELEVEN狮啦啦队Uni-Girls的成员JOY,便因出席2023年中职明星赛应援成为瞩目焦点,在Up直播上同样人气红不让,单身的她坦言欣赏爱家的好男生,真的交了另一半也不会刻意隐瞒,个性十分坦蕩,而自国中开始拥有灵异体质的奇特经历也因日前在节目上分享而讨论度破表,有了最美仙姑的称号。

今年才23岁的JOY,毕业于华冈艺校表演艺艺术科,拥有高挑身材和甜美外表在校时便备受瞩目,精湛的舞蹈技巧让她19岁时就加入了职棒统一狮啦啦队,现已成为队上学姊的一员,也在今年首度入选中职明星赛,令她十分感动,随后被问及日前林襄被拍到后间接认爱的事件,JOY也大方回应统一狮队上并没有禁爱令的相关的规範,自己如果真的有了另一半不会刻意隐瞒,也不会特别排斥球员,坦言欣赏爱家会晒恩爱的男生,像是队上球员苏智杰顾家的形象就觉得很棒。

而近期遭逢鬼月来临,有着最美仙姑称号的JOY也因在节目上分享相关经验而引起讨论,表示自己会听得见好兄弟讲话其实是个意外,国中时因第一次失恋太难过跑到家中神明桌前静坐,原本只是想说能让心情能够平静一些,没想到突然就开始听到周围有莫名的讲话声音,起初也不太相信,久而久之才发现原来是神明或是好兄弟们在讲话,虽然听的到但其实并不会害怕,因为感觉的到他们并没有善意,只要保持平常心即可。

身为啦啦队人气成员的她,平常也十分宠粉,有空时就会在Up直播与粉丝们话家常,展现有别于球场光环的另一面,个性大辣辣的她被问及是否有被疯狂粉丝骚扰,她也分享一开始还是直播菜鸟时有遇过要求看自己舌头的奇怪要求,当时因为什么都不懂就傻傻的照着粉丝的要求做,令她好气又好笑,后来遇到奇怪要求时便懂得直接略过,最后被问到未来目标时,则期许自己未来也能成为啦啦队中的指摽代表人物。

娱乐资讯

大S邻居求售信义区豪宅 11年没住过「全新毛胚屋」开价3.2亿

2023-8-19 4:27:24

娱乐资讯

卡地亚珠宝上身 李铭顺、雷嘉汭贵气逼人

2023-8-19 4:27:2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