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未来少女》薄荷水晶「饭魂爆发」 朝圣韩国偶像被叮咛这件事

薄荷水晶18日特地去欣赏K-POP韩流特展「D'FESTA TAIPEI」。(宽宏艺术提供)

《未来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日趁空档去欣赏K-POP韩流特展「D’FESTA TAIPEI」。成员们几乎都是忠实韩饭,公司事前交待展场内有一同前往朝圣偶像的歌迷们,要遵守展馆规则别过度兴奋,以致成员们一进展场,一度压抑兴奋情绪,面露笑容,定格放空看着自己喜爱的偶像。

韩国知名媒体Dispatch一手策划的展览「D’FESTA TAIPEI」,在轰动韩国与日本后,今夏在松菸盛大展出,其中包含ENHYPEN、TXT、StrayKids、NCTdream、NCT127、TWICE、Seventeen、BTS、NU’EST等九大人气团体,参展团体更在展件上留下亲笔签名,更留言给粉丝,藏下许多彩蛋。成员曹晶晶激动说到,「虽然看不懂韩文,但是看到他们的签名,就觉得好像他们在身边。」

成员栩栩直接告白BTS成员Jimin,「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K-POP男艺人,好害羞,看到Jimin的签名真的差点碰下去,感觉摸了好像就摸到他了。」成员张丞妘、韦乔荠、吕熙妍表示,「能看到喜欢的偶像们一路的成长纪录,真的超级感动好想哭,现在开心到快要飞上天了。」

展区「Memory Room」也让成员陈品妡感叹,「很喜欢TWICE, 这里有她们各种不同照片跟造型,看了真的特别感动,以前追她们的回忆都涌上来。」

娱乐资讯

女星惊曝健康出状况「胆囊长东西」最新病况曝光

2023-8-19 4:27:31

娱乐资讯

《好声音》爆威胁选手「不签就毁掉」 11年前黑幕曝光

2023-8-19 4:27:3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