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Angelababy私下素颜被路人求合照 不拒绝原因暖哭全网

人气女星Angelababy(杨颖)。(图/摘自杨颖工作室微博)

大陆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2022年与黄晓明离婚后全心投入演艺工作,在戏剧和时尚领域都有好表现。一直以来外界认为baby长得漂亮人就难亲近,但最近baby透露被粉丝求合照她都不会拒绝,想让他们留下美好回忆;baby也被爆料,就算素颜她一样不会拒绝合照。

Angelababy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昨(18日)释出一段影片,内容是baby专注準备大量亲笔签名明信片,因日前活动临时取消,导致她没如约现身,baby想要弥补粉丝们,她也不好意思地说,「很抱歉不能跟你们在线下见面」,所以想用这些小物补偿大家。

Angelababy私下素颜被粉丝求合照也不会拒绝。(图/摘自杨颖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私下素颜被粉丝求合照也不会拒绝。(图/摘自杨颖工作室微博)

在签名的时候baby一边与工作人员聊天,她说小朋友找自己合照都不会拒绝,因为她小时候也有追星,见到偶像时都很感动,长大后明白偶像有不方便合照互动的时候;但对于小朋友来说,只要能见到或互动就是很美好的回忆,想了想就不忍拒绝了。

而baby身旁的工作人员立刻证实,私下baby出游遇到粉丝求合照,就算她素颜还是大方合影,超级亲民的。影片曝光后也让广大网友被baby暖到,纷纷留言夸讚,「人美心善就是说baby」、「女神好温柔,一字一句都好感人」、「看到快哭了,谢谢baby这么宠粉丝」。

娱乐资讯

最美发言人化身女团团长跳性感舞 惨遭网路霸凌

2023-8-20 4:27:28

娱乐资讯

大咖女星挺李玟轰《好声音》 陆娱第1人「只有她敢发声」

2023-8-20 4:27:30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