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山道猴子》男主角分手2任女友 网揪细节问「台女现况」引共鸣

「山道猴子」影片爆红,让网友好奇询问是否为台女日常。(示意图/shutterstock)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爆红,上下2集累计超过700万次点阅,剧中的男主角交了两任女友,不过最后皆分手收场,这让网友好奇询问是否反映台女的现况,立即引发诸多人共鸣。

《山道猴子的一生》内容主描一名年轻人爱慕虚荣,沉迷成为网红的幻想,导致迷失自我,在一场意外丧失宝贵性命,其中最让人热议的桥段,莫过于男主角与两任女友的交往过程,他与第一任女友交往时,为了满足对方的物质慾望,不顾财务状况无止尽给予金援,直到女友移情别恋与他分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台人肉ATM,至于第二任女友因为接外拍赚钱,让他怀疑对方意图出轨,再度走上分手一途。

山道猴子的一生(上集)。(影片/Eric Duan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山道猴子的一生(下集)。(影片/Eric Duan Youtube)

对此,有网友在PTT以「山道母猴是真实台女现况吗」为题发文,只见内容写道:「山道母猴基本上什么都不用负担,骑塑胶车就让公猴出钱帮忙升级,自己要赚很容易,去外拍摆姿势就赚一大笔 ,公猴只能每天当社畜」,接着提问:「山道母猴是真实台女现况吗」,随即引发热烈讨论。

只见网友纷纷提出见解:「也是鲁蛇台男现况」、「是啊,不然为啥引起共鸣」、「台男团结点不要整天幻想自己可以把上ig的外拍妹,就不会有这样的趋势了」、「新台女现在会用ig就好,谁那么麻烦还去外面跑」、「老话一句,自己选的」。

娱乐资讯

陆元琪离婚袁惟仁7年 揭狠斩婚姻导火线「自己毫无尊严可言」

2023-8-20 4:27:30

娱乐资讯

刘銮雄曾送豪宅跑车狂追 大美人53岁暴瘦脸挂不住肉

2023-8-20 4:27:3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