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法比欧点台湾公园1乱象「真的很烦」网一片倒认同

法籍男星法比欧日前点出台湾1乱象。(图/中时资料照)

法籍男星法比欧2010年以交换生的身分来台,后决定定居台湾发展,他2014年成为谈话性节目《2分之一强》的嘉宾,帅气形象立刻吸引一票粉丝,近年他往戏剧发展,在台剧《斯卡罗》扮演重要角色,而他2020年向台湾籍女友求婚,正式成为台湾女婿。生活在台湾许久的法比欧近日忍不住在社群平台发文点出台湾一乱象,不少民众也认同法比欧的想法。

法比欧近日在Instagram贴出一段影片,画面拍着地面,但可以听到法比欧和一位男子说「先生不好意思,你的菸蒂可以不要乱丢吗?谢谢」,那名男子立刻乾笑表示忘记了,法比欧则温和指出「不是忘记了是大家都有坏习惯」,点出公园有小朋友和宠物在,这样的行为很不好,他也在影片上写下「每天来公园都要告诉别人别乱丢菸蒂在地上,真的很烦,抽菸的人你们想破坏你们的健康这是你们的问题,但拜託把你的垃圾带回家谢谢」,法比欧提出疑问「你们以为菸蒂是自然可分解吗?真的希望抽菸的人可以换这个坏习惯」。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Fabio Grangeon(@fabiograngeon)分享的贴文

影片曝光后,网友们表示:「因为比欧是外国人所以他很客气的答应捡起他乱丢的菸蒂,若今天换做是台湾人跟他讲他一定会回你一句:关你什么事!喜欢抽菸吃槟榔的人几乎都没有公德心」、「希望政府可以立法规範『边走边抽菸』那种人」、「不要再乱丢了,也丢台湾人的脸」、「基本上在公园里是不能抽菸的…..」、「自私的人才会乱丢」。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戒菸专线:0800-636363。

娱乐资讯

传周华健为李玟推掉《中国好声音》 经纪人回应了

2023-8-21 4:27:21

娱乐资讯

B.T.O.D捷运盃热舞惹爆动 场边粉丝手机狂摄

2023-8-21 4:27:2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