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林莎飞沖绳拍写真「比基尼绑带掉了」险走光画面曝

女星林莎。(尖端出版提供)

被网友号称「国民初恋女友」的林莎,拥有邻家女孩的气质、甜美可爱的外表,不论是在电视节目还是自媒体上,皆有着流利的口才,以及自然不做作的风格,深受观众粉丝们的喜爱。近日林莎在IG平台上,已突破拥有百万粉丝的追蹤,超高人气的她,时常在自媒体上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碎片,相当活跃。

而女神林莎近日于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发布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微溼秀髮散落在肩上,仅穿着白色背心趴卧在床铺,以她迷人的双眼看向镜头,似乎像在粉丝们预告着什么事情。果不其然,林莎在七月底旋即宣布有新作品将跟大家碰面!从留言处就可以看到粉丝们的期待程度,敲碗着本次作品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林莎 • 03(@superlisa821)分享的贴文

林莎写真集今日开始预购。(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写真集今日开始预购。(尖端出版提供)

继去年《2023super Lisa林莎写真月曆》受到广大读者粉丝们的好评迴响,林莎本次再度与何晨泷摄影师携手完成《林莎2024年度のカレンダーブック》。本次场景将转移到观光胜地-沖绳取景,透过何晨泷摄影师精巧的运镜,为林莎量身打造不同以往的夏日时光。

林莎近日推出写真集。(尖端出版提供)
林莎近日推出写真集。(尖端出版提供)

十分宠粉的林莎,为了让大家都可以看到多样化风格的她,在本次2024写真月曆中,卖力呈现26张不一样的写真照片,并加码四张不同风格的写真卡,期盼大家能与林莎共享岛国风情!

娱乐资讯

吴慷仁强吻「姐姐」照流出!对方伸手狂挡仍继续 邵雨薇反应曝

2023-8-22 4:27:19

娱乐资讯

《饥饿游戏》打造实境游戏馆 前进客博会「变成峮峮」闯关

2023-8-22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