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张颖颖被爆「飞北京求复合」汪小菲新欢揭下场:遭到无情嘲笑

汪小菲被新欢爆料拒绝张颖颖求复合。(图/中时资料照、张颖颖抖音)

汪小菲前年和大S离婚后,便和张颖颖传出热恋,不过女方似乎不得张兰喜爱,最终以分手收场,如今传出他和网红刘亦桐牵手被拍到,两人似乎陷入热恋,再度掀起网友热议,没想到刘亦桐突然爆料有人找汪小菲复合,惨遭嘲笑后便逃离,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外界推测所指的应该就是张颖颖。

刘亦桐在抖音发文,只见她写下:「坐最早的飞机飞北京,被无情嘲笑后,灰溜溜的走了,发了一大堆无谓的独鸡汤,你以为别人看不懂你在内涵什么吗?」接着不忘向对方喊话:「输了输了,与其发一大堆毒鸡汤立人设,不如正面的承认」,虽然并未讲明所指对象是谁,但眼尖网友都推测所指的应该就是汪小菲前女友张颖颖,如今又有网友指出跟张颖颖当天坐同班飞机,似乎更增添可信度。

刘亦桐指出张颖颖求复合遭拒,最后惨遭嘲笑逃离。(图/刘亦桐抖音)
刘亦桐指出张颖颖求复合遭拒,最后惨遭嘲笑逃离。(图/刘亦桐抖音)

对此,有网友好奇询问所指何事,刘亦桐表示同样身为女性,想给对方留点面子,因此并不想爆对方的料,没想到对方却动用黑粉水军骂她,此外,对方还一大早跑来北京,却苦无得到想要的结果,最后只好摸摸鼻子走人,未料却发抖音内涵她,才决定用同样方式告知对方,不过此作风让许多人看不惯,纷纷留言要她不要炒热度。

刘亦桐的作风让许多网友看不惯,要求她不要炒热度。(图/刘亦桐抖音)
刘亦桐的作风让许多网友看不惯,要求她不要炒热度。(图/刘亦桐抖音)

汪小菲和刘亦桐的合照日前被公开,只见女方轻轻将头倚靠在男方身上,关係似乎颇为亲密,此外,有人指出张兰早就知道女方存在,而且早就获得认可,加上刘亦桐是个富家千金,两人可以说是「门当互对」,让不少网友指出难怪深得张兰喜爱。

娱乐资讯

谢和弦七夕报喜升格二宝爸 辣妻不到1年又怀孕了

2023-8-23 4:27:31

娱乐资讯

林心如女儿又被曝光!喊话:请体谅做父母的这份心

2023-8-23 4:27:3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