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产前2天还在吃播 278万正妹网红惊喜宣布生了

NaDo频道拥有278万人订阅。(图/取自NaDo的IG)

南韩美食YouTuber 나도(NaDo),以疗癒吃播形象闻名,频道拥有278万人订阅,她1月宣布怀孕喜讯后,便时常会透过社群分享孕期日常,近日传来好消息,她已顺利诞下宝宝,粉丝也纷纷留言恭喜。

NaDo前(22日)晒出人已在医院待产的照片,并向自己喊话加油,隔天又发文透露已于22日顺利生产,兴奋表示「这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要疯了,实际上看上去真的好小」,透露宝宝出生有3.26公斤,并晒出一家合照,萌样融化大批粉丝的心。

NaDo透露已生下宝宝。(图/取自NaDo的IG)
NaDo透露已生下宝宝。(图/取自NaDo的IG)

其实,NaDo卸货前、20日时,还在YouTube频道更新吃播影片,敬业吃着美食,让网友也大讚「距离生产日子没多久了,还是很努力在工作,Nado真的很辛苦」。

Nado生产前2天还有更新影片。(影/翻摄自Nado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NaDo在2012年开始经营YouTube频道,经常以摄取高热量食物拍摄成影片,大快朵颐享受美食的过程,获得不少粉丝喜爱,频道拥有278万人订阅,而她怀孕期间也没停止拍片,让粉丝也相当敬佩。

娱乐资讯

奎丁被爆日本开房私密片外流 本尊亲回「有拍会自己上片」

2023-8-25 4:27:21

娱乐资讯

朱海君叹「接不到跨年演唱」 曾遇瓶颈:全自己消化

2023-8-25 4:27:25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