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唐美云率领剧团50人前往马来西亚表演 2000张门票秒杀

唐美云第4次率歌仔戏团的团员们到马来西亚演出。(唐美云歌仔戏团提供)

唐美云歌仔戏团演出门票秒杀。(唐美云歌仔戏团提供)
唐美云歌仔戏团演出门票秒杀。(唐美云歌仔戏团提供)
唐美云也和马来西亚青年学子进行互动式的教学体验。(唐美云歌仔戏团提供)
唐美云也和马来西亚青年学子进行互动式的教学体验。(唐美云歌仔戏团提供)

唐美云歌仔戏团已成立26年,秉持传承台湾精緻歌仔戏之使命,团队不仅获得国内外的肯定与奖誉,于2017至2019年更连续三度受邀参加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机构的活动。团队曾演出如《添灯记》、《薛丁山与樊梨花》等经典大戏,获得主办方、媒体与观众的热烈好评。

然而,在2020至2022年,受到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乔治市艺术节被迫改为线上举办或缩减规模。考虑到当时严格的防疫措施,剧团也无法进行实体交流。如今全球解封,唐美云哥仔戏团再次收到世界文化遗产机构乔治市的邀请,将于8月22日至28日第四度赴马来西亚进行文化交流,本次活动引起热烈抢票狂潮,2000张票券在短短三天内即索取一空。

唐美云表示为了这一次的演出,剧组不惜重金也要以大阵杖的编制让海外观众欣赏到最完整的演出,也是剧团总动员期待已久的盛事,希望把歌仔戏传承到海外,同时也能和马来西亚的民众做交流。 剧团将在乔治市艺术节上,带来两齣精彩好戏,一齣是诙谐幽默的传统大戏《天鹅宴》、一齣是倡导孝亲、茹素及慈悲大愿的宣导剧《光目女救母》。

此外,团队还与当地学校合作,举办校园联合推广活动,与青年学子进行互动式教学,获得满堂的掌声与喝采。 由唐美云亲自领军的团队包括近50位演员、乐师及工作人员,力求带来最完整的演出。《天鹅宴》中的主要角色-小咪老师也将参与此次演出,让观众期待值提升。为了满足众多观众的期望,剧团决定破例一天内演出两场《天鹅宴》。

乔治市艺术节的宗旨是「A Festival for Everyone」,剧团与观众共同经历多元文化藉此交流与融合。唐美云期待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台湾传统艺术之美,并希望透过优雅的歌唱、精緻的舞蹈、华丽的道具及富有意境的演出,触动观众的视听感官,慰藉侨胞的思乡之情,同时展现歌仔戏的活力、潜力和魅力。

娱乐资讯

温昇豪不刻意先培养父子默契 精湛演出儿子也大赞「很强」

2023-8-26 4:27:23

娱乐资讯

张立昂酒后闹事被上铐掀议 沉默12天首发声「已暂离台湾」

2023-8-26 4:27:2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