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Rain赴美国表演吃瘪 被观众关手灯比中指原因曝光

Rain两年前推出新男团,却被指资源分配不均。(图/中时资料照片)

韩国天王Rain(郑智薰)与「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结婚6年,育有2女,去年挺过婚变假传闻后,近日Rain到美国表演,原本是人气保证的他,却遭台下观众围剿关手灯抗议,还有人对他比中指,原来是因为近年培育男团「Ciipher」的他,被指管理不善,才出道2年就有4位成员决定退出,而Rain自己则是活动满档。

出道21年的Rain于2007棉离开前东家JYP娱乐后,和朴轸永依旧保持友好合作关係,退伍后Rain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并在2021年宣布推出新人男团「Ciipher」,由7位帅气新人组成,可惜最后雷声大、雨点小,本月初Rain的公司「RAINCOMPANY」发出声明表示,经过充分讨论后,「Tan、Tag、度焕、Won正式结束了活动」,仅剩Hwi、贤彬和KEITA仍待在公司,将重新组队继续活动。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RAIN♥(@rain_oppa)分享的贴文

对此,有许多粉丝不满公司并未善待Ciipher,导致曝光量和资源都不充足,反倒是当年一心扬言要培养演艺圈新人的Rain工作满档,身为製作人的他还在Ciipher面临解散危机时到处参加商演。最近他到美国参加「KCON LA2023」演唱会,部分网友更是在网上发起关手灯、保持沉默等运动,以无言的方式抗议Rain的所作所为。

据知,当天Rain卖力演唱《Rainism》及《LA SONG》等经典歌曲,而台下观众明显反应冷淡,还有人自顾自地滑起手机,刻意让韩流天王难看,而Rain事后依旧在社群网站转发「Ciipher」成员KEITA到日本见面会的盛况,似乎心情不受影响。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RAIN♥(@rain_oppa)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RAIN♥(@rain_oppa)分享的贴文

娱乐资讯

刘亦菲庆36岁生日 昔捲乾爹疑云「名导吐实情」

2023-8-27 4:27:27

娱乐资讯

富尪恐关14年 传安以轩将复出参加《浪姐5》扛经济重担

2023-8-27 4:27:2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