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宫崎骏御用歌姬惊传脑溢血送医 10月来台开唱主办回应了

日本女歌手井上杏美是宫崎骏御用歌姬,今日惊传演唱会前因脑溢血晕倒。(图/摘自井上杏美推特)

宫崎骏动画是不少人的儿时回忆,10月份台湾将举行「吉卜力原版交响音乐会」,南北至少会开3场,演出会请来担任宫崎骏历年动漫电影主题曲的「御用歌姬」井上杏美,不料近日58岁的井上杏美疑似因脑溢血晕倒送医,不少人担心她的情况以及台湾演出是否会变动,主办方也给出回应了。

根据日媒报导,井上杏美26日传出为演唱会彩排时,曾和共事伙伴表示过头痛,后来直接倒下,被紧急送往医院,演唱会也被迫在开演15分钟前取消,经CT检查,医生发现井上杏美右脑有6公分阴影,疑似脑溢血,当下已动手术治疗。而手术过程相当顺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井上杏美透过友人表示等康复后会尽快举办音乐会。根据《ETtoday》报导,「吉卜力原版交响音乐会」台湾方主办单位表示井上杏美昨晚已甦醒,医生叮嘱最多休息3週就能康复,目前「吉卜力原版交响音乐会」台湾场并无变更或延期,一切照预定计画进行。

《龙猫》片尾曲〈邻家的龙猫〉是许多动画面迷都能朗朗上口的歌曲,原唱就是井上杏美。(影片/Evgeny She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井上杏美以声音清澈透明闻名,从小学四年级就参加儿童合唱团,14岁时曾参加过2次选秀节目,高中毕业后她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并发行单曲,1986年她为宫崎骏电影《天空之城》演唱片尾曲〈伴随着你〉、《龙猫》片尾曲〈邻家的龙猫〉和片头曲〈散步〉与《魔女宅急便》中的插曲〈季节的交替〉等人气歌曲,也因此大幅提升知名度。

娱乐资讯

鼓鼓揭自身经历 从鼓手单飞学舞写歌「全靠一件事」

2023-8-28 4:27:22

娱乐资讯

《营业中2》鹿希派亲手做吐司 吴宗宪吃完对吴宝春说「这句话」

2023-8-28 4:27:2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