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恭喜!金钟男星求婚女友成功 曝超甜互动每月纪念日都送花

黄冠智向女友小绿求婚成功。(摘自黄冠智IG)

27岁的金钟迷你剧集男配黄冠智爆喜讯,今(28)日和交往2年多的演员女友「小绿」求婚成功,即将成为人夫!他也在IG PO出求婚成功的接吻照,幸福写下「谢谢妳答应我,以后妳负责许愿,我来负责实现。」经纪人表示黄冠智是和朋友一起準备求婚惊喜。

黄冠智虽然爱得低调,但提到恋情仍会大方分享,先前他为《百味小厨神 中元大餐》受访时,提到女友还满脸骄傲地介绍:「她去年有获得屏东电影节最佳演员奖喔!」也表示结婚是两人的共识,且早已同居试婚,双方家长也都见过面。浪漫体贴的他也透露每个月的交往纪念日都会送上一朵花,在女友经痛的时候还会煮黑糖水、买红豆汤体女友舒缓,是十足的大暖男。

经纪人透露2人目前没有计划婚宴和蜜月,因为还有拍摄在进行中,先以工作为主。

提到求婚过程,经纪人说,因为黄冠智的女友8月29日生日,他想在女友生日前给她求婚惊喜,所以选在今天假藉要拍朋友自创曲的MV,和女友一大早一起去拍了一些镜头,下午帮女友庆生后,就进行求婚,「拍摄的画面有记录下来,之后会剪成影片,送给女友。」

娱乐资讯

《中国好声音》冠名音乐节请来陶喆、顽童 网轰抵制

2023-8-29 4:27:19

娱乐资讯

野生高圆圆现蹤地铁 零伪装曝「真实颜值」网惊:无人认出?

2023-8-29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