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14岁童星演「通灵金孙」爆红 许愿向天王刘德华看齐

阮柏皓(中)饰演「通灵金孙」翰旻。(MyVideo提供)

《百味小厨神》 故事温馨感人,开播后收视开红盘。(MyVideo提供)
《百味小厨神》 故事温馨感人,开播后收视开红盘。(MyVideo提供)
蔡安妍饰演的班长,是男主角翰旻班上好友。(MyVideo提供)
蔡安妍饰演的班长,是男主角翰旻班上好友。(MyVideo提供)
 林泽凯(左)曝想演「最美荷兰女鬼」范丽丝(左二)。(MyVideo提供)
林泽凯(左)曝想演「最美荷兰女鬼」范丽丝(左二)。(MyVideo提供)

14岁童星阮柏皓小小年纪就在影集《百位小厨神 中原大餐》挑大樑演出,问他把哪位演员当成未来目标努力,他点名是香港天王刘德华,「因为知道他一直都很谦虚,希望以后也可以跟他一样很谦虚!」

回忆起拍摄时最难忘的时刻,饰演男主角翰旻班上好友的蔡安妍分享了最惨的一幕,那幕是怕鬼的阮柏皓向户外洒盐驱鬼,却刚好洒到路过的蔡安妍,她无奈说:「那天因为灯光的关係,那幕一直重拍,我就一直被反覆洒盐,当天收工回家后,整个头上都是盐巴!」

阮柏皓透露,自己在第二季的一场戏一直NG,原来是他在跟饰演同学王立人的童星胡千允对戏时,因对方「笑」果十足,实在忍不住笑场。今年获选为北影「非常新人」的林泽凯,剧中饰演不良少年鬼魂黑轮,他则感性表示印象最深的是,最后阮柏皓一桌菜、大家团圆吃饭的那一场戏,「那时因为疫情,中间隔一年才复拍,柏皓也长大了一些,就跟剧情一样,有种我们大家陪伴他一起长大的感觉。」

三人表示在拍戏期间大家相处都很和乐,不过,两位童星阮柏皓、蔡安妍不约而同坦言,林泽凯私下的个性和第一印象最不一样,蔡安妍说:「因为他长得很兇,剧中角色又留一头金髮,有一种『8+9』混混的感觉,相处过后才知道他人很好。」阮柏皓也表示:「我以为他声音会是那种很低沉的。」但林泽凯其实是个阳光活泼的大男孩,即使和两位童星有些年龄差,也很快就打成一片。

问到剧中最想诠释自己以外的哪个角色,林泽凯竟点名是「最美荷兰女鬼」范丽丝,「我很想当一次天使试试看,她是一个很有大爱的人,我还没有演过那样的角色。」阮柏皓表示,很欣赏「Toro」郭苇昀客串演出的「嘻哈土地公」角色,感觉角色很有意思,想挑战看看。在众多鬼魂的剧中饰演一般人的蔡安妍则笑说:「我想当鬼!但是形象不要太恐怖,要是和善的鬼。」

《百味小厨神:中元大餐》全集已在MyVideo上架;第二季《百味小厨神:午餐争霸战》9月3日起每周日晚上8点于MyVideo首播。

娱乐资讯

辣模雪碧边玩边赚钱遭酸诈骗 她严斥「是抹黑」揭真实情况

2023-8-31 4:27:21

娱乐资讯

李多慧晒辣照雪白肌肤全都露 锁骨惊见「神秘图案」吸14万人朝圣

2023-8-31 4:27:2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