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小提琴王子睡「鸟总」儿女友还晒报案单 绿帽男反击:恶人先告状

林子安被爆偷吃好友女友,但却晒出报案单表示已提告。(图/an__official IG)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先前遭爆劈腿好兄弟Willy的女友,而Willy正是T1联盟台中太阳队助教「鸟总」许智超的儿子,不过事隔多时,林子安昨(29日)突然在社群PO出报案单,强调:「静待司法调查」,对此,Willy也做出回应。

林子安上个月公开对好友Willy致歉,表示不仅介入对方感情,还跟其女友发生四次性关係,甚至还拍摄影片,没想到事隔数日,突然无预警删文,接着另发声明:「本人昨晚发布之贴文,并非事实」,坦言处理感情方面确实失当,但双方已经充分沟通,希望事件就此落幕,岂料,他昨天无预警PO出报案单,表示案发后请律师陪同前往警局提出恐吓、妨害自由,并提供录音和录影档,目前由警方调查,就待司法结果出炉。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林子安/AnViolin(@an_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对此,Willy还原事件的来龙去脉,他指出林子安事发后约他去律师事务所签协议书,没想到自己表态不愿意签后,林子安便前往警察局报案,让他怒斥:「要来道歉的是你们自己要来的,没人强逼你们,你们离开还手牵手离开,吃药就吃药有做就有做」,接着公开对方恶人先告状的行径:「发文是你女友要求的,一年不删文也是你女友要求的」,更忍不住说出重话:「真的很可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许祐玮 Willy(@willy__0708)分享的贴文

Willy指出林子安事后还要求一位自称是「叔叔」的人,表示会给他一笔钱,但得删除有关毒品的内容,不过好在自己相当有骨气,并未收下该笔费用,接着晒出双方对话私迅截图,希望外界能判断出谁才是最大受害者,接着怒斥:「为何做错事的人都死不承认,还恶人先告状,难道当初不公开导致是我的错」。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娱乐资讯

八点档男神「消失1年」晒冻龄照回归 新动向惊见BL剧

2023-8-31 4:27:31

娱乐资讯

这群人停更流量暴跌「千万掉到77万」网挖原因

2023-8-31 4:27:3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