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王力宏深夜脱了露兇猛大肌肌 沉重吐复出真实心声

男星王力宏。(图/中时资料照)

王力宏将于9月9日、1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 》演唱会,近期全心投入练唱外,今(8/31)日王力宏在社群惊喜释出一段励志影片,他本人脱衣下水游泳,展现训练过的兇猛身材,壮硕胸肌让粉丝大饱眼福;而激励人心的旁白,也间接吐露他复出后的真心话。

今日上午王力宏在社群发布一则名为「竞技场的人」的短片,影片中他只穿着一件泳裤,露出训练有素的惊人大胸肌,手臂和腹部结实线条也看出他对自己身材控管多严格;旁白提到,「荣誉实属于那些真正竞技场上拼博的人,属于脸上沾满灰尘、汗水和鲜血的人,属于怀抱着巨大的热情,不遗余力地投入,致力于创造价值的人」。

王力宏大方展现训练有素的兇猛身材。(图/摘自王力宏脸书)
王力宏大方展现训练有素的兇猛身材。(图/摘自王力宏脸书)

而无论这些努力的人成功后能获得伟大成就,就算失败了,他们也是无畏尝试因此虽败犹荣,代表永远不会和冷漠胆小、不知胜负为何物的灵魂为伍;最后一幕看到王力宏一脸沉重、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在说旁白所说的那些话,正是他决心重回舞台的真实心声。

其实王力宏从宣布演唱会台北站的资讯后,他相当积极準备,足见他很看重这场演唱会;而邱瓈宽看到王力宏如此努力,也引用他的歌曲〈ONE一个〉的歌词,形容他是竞技场的斗士,要用音乐证明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王力宏 Wang Leehom(@wangleehom)分享的贴文

娱乐资讯

赖雅妍演过气女星有疙瘩 和庹宗华从父女变情侣谱忘年恋

2023-9-1 4:27:58

娱乐资讯

《海贼王》娜美选角太失望?网推这正妹「巨峰身材」超顶

2023-9-1 4:28:0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