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披荆斩棘》被疯传造假「一夜排名大变」 知情人:不是头一回

有多位台湾男星参加陆综《披荆斩棘》,近日微博上疯传人气排名投票造假。(图/中时资料照)

大陆节目《中国好声音》黑幕连环爆,没想到人气节目《披荆斩棘》才开播,也惊传有造假疑云!有粉丝发现支持的男星,排名一夜之间从第一跌到二十名,甚至还有人向製作单位买票的截图外流,掀起热议;有忠实粉丝忍不住爆料,不是头一回搞小动作,加码抖出徐怀钰在《乘风破浪》票数遭操弄一事。

日前有一名喜欢徐良的网友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前一晚替偶像投票时,徐良的排名还是第一,有高达200多万票,但隔一天再投票,徐良直接从第一变成二十名,一夜之间排名大风吹;另外男星投票页面的顺序,也由排名变成年龄排序,官方还把其中一个投票通道隐藏,让粉丝投票变得更麻烦。

创作歌手徐良。(福茂唱片提供)
创作歌手徐良。(福茂唱片提供)

《披荆斩棘》被怀疑排名造假的贴文引起讨论,有不少人很有感,纷纷坦言「综艺都有剧本,根本没有公平」、「现在连《披荆斩棘》也有搞黑幕喔?」、「没有照节目组希望的方向走,就开始搞事了」;还有忠实观众无情吐槽节目製作组,「不是头一回搞小动作了」,直言徐怀钰参加《乘风破浪》也有被吞票,就是类似此次徐良票数被操弄的手法。

有参赛《披荆斩棘》的男星包括林志颖、瘦子、蓝正龙、王耀庆、信(苏见信)、唐禹哲、阿璞(李贤璞)、品冠、李玖哲、张栋樑、许绍洋、胡彦斌、陈楚生、张远、王栎鑫、徐良、胡兵、关智斌、马伯骞、罗杰夫、伯远、魏巡、宝石Gem、陆毅、郑嘉颖、苏小玎、蔡国庆、弹壳、何展成、马晓龙、魏哲鸣。

娱乐资讯

邓紫棋确定缺席了!海葵搅局KKBOX风云榜 来台行程喊卡

2023-9-2 4:27:38

娱乐资讯

宋柏纬亲揭低潮私密日记 曝「生活混乱」没有归属感

2023-9-2 4:27:4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