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楼心潼曾胎停顺利怀上「小毛豆」 再听宝宝心跳开心不已

楼心潼挺孕肚受访。 (婴儿母亲提供)

楼心潼挺孕肚受访。 (婴儿母亲提供)
楼心潼挺孕肚受访。 (婴儿母亲提供)

37岁演员楼心潼(楼楼)跟老公翟先生2021年闪婚,因为从事科技业的他要去美国出差,她原本打算跟去,行前验孕竟出现2条线,但因为之前曾有胎停经验,加上第2条线极淡,她坐在厕所里上演各种小剧场:「淡到快看不到,到底是有还没有?」「第二条线这么淡,是不是随时会消失?」「第二条线这么淡,是不是代表宝宝不健康?」

然后楼心潼默默推开厕所门,把验孕结果拿给老公看,老公说「这个,看起来是大概也许有,但也说不定没有」,她被老公逗笑:「你这是什么答案啊!」但这回答让她紧绷的情绪突然放鬆了下来。

后来问了妇产科诊所的护理师,对方表示「两条线有出来就代表有」,不过当时还比较前期,护理师建议楼楼两个礼拜后再去院所检查。第一次到医院做检查是在8週,听到宝宝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楼楼跟老公都开心不已。

曾经有一段时间的楼心潼很自责、很焦虑,「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我怎么都没办法怀孕」,好在有经纪人萁萁、黄镫辉不断地开导,要她放鬆心情,活在当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专注做好现在该做的每一件事。正面迎向生命中的美好于是楼楼学着放开胸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多看美好的事物,「打高尔夫球的时候,看到一大片草原会觉得心胸跟着变开阔;看可爱宝宝的影片,会幻想自己有一天也有一个宝宝,抱着他跟他说话,带他四处去玩」。

一切的调整刚好在怀孕的时候开始奏效,现在的楼心潼作息变得正常,「晚上大概11、12点就想睡觉,早上9、10点自然醒来」。楼楼说。看来肚子里住着一个贴心的天使宝宝「小毛豆」,带着他的妈咪一起健康过生活。有得吃都不挑,但就怕饿。

产检的时候,老公比较关心的是宝宝健康的问题,会问医师,宝宝的心跳多少?体重几克?现阶段这样的大小正常吗?因为觉得老公比较聪明,所以楼楼什么事情都会询问老公的意见,比如说楼心潼会觉得某项自费产检好贵,很浪费钱时,老公就会说「这是我们的宝贝耶,妳怎么会觉得是浪费钱?」因此,产检期间医师建议可自费的检查,她几乎都有做,很幸运地到目前为止的检查结果,宝宝和妈咪都是平安健康,「希望就这样顺顺利利到生产」。

娱乐资讯

遭黄子佼影射「婚内出轨」?卜学亮公开30年婚姻近况

2023-9-2 4:27:44

娱乐资讯

2023金马创投公布入选企划案 殷振豪、许富翔名列其中

2023-9-2 4:27:4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