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8点档女神欢庆生日「罕晒比基尼照」蜜桃臀曲线全看光

八点档女星游诗璟近日欢度40岁生日。(图/翻摄游诗璟facebook)

艺人游诗璟以主持人身分出道,曾主持客家电视台《游客家搞科学》,节目入围第45届金钟奖「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之后转换跑道改当演员,在《戏说台湾》中端庄的大家闺秀形象获得关注,于八点档《世间情》饰演「黄茵离」而打开知名度,在社群平台拥有48万粉丝,近日她PO出40岁比基尼造型生日照让网友看晕。

游诗璟9月4日生日,昨(5)日是她的40岁生日,她开心分享在海边拍下的美照,写下「40解锁:阳光、沙滩、比基尼」,照片中游诗璟站在沙滩上,上半身是蓝色绑带式上衣,下半身是粉色小裤,背影照使蜜桃臀全现形,同时拍出修长美腿。美照曝光吸引1.4万网友按讚,演员方馨讚:「水喔」,唐玲、江国宾、方大纬、李睿绅、何依霈、林玟谊皆祝福游诗璟生日快乐。

罕见的大尺度辣照,令网友们留言:「转身转身转身」、「我已经先用卫生纸把鼻孔塞住了!没关係!我可以的!我受得了的!」、「让人有恋爱的感觉」、「迷人的美背」、「颱风天放这张养眼的辣照,振奋人心馁」、「姊超美的啦」。

除了平常的拍戏日常,游诗璟还兼职做Youtube频道分享生活日常,影片中她一边对戏,一边还忙着上妆,戏外花絮让粉丝一窥真实状态,热爱户外活动的游诗璟特别拍摄溪降体验和粉丝分享,她直言:「溪降好好玩,瀑布气势太强大,回家后全身痛三天」,不过个人频道已经有一年没有更新。

(来源/影片取自Joyce94游诗璟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娱乐资讯

最兇闆娘曝「回归啦啦队」 昔消失6年是初代成员

2023-9-6 4:27:25

娱乐资讯

蓝正龙拍片回首年轻岁月 谈人生观直率回应:我没这么重要

2023-9-6 4:27:2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