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贾永婕被点名从政当副手 本尊回应强调「这2字」3遍

贾永婕被点名当总统候选人副手,本人出面回应了。(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贾永婕近年在台湾疫情爆发后,四处奔走各大医院送医疗器材和便当等,更号召演艺圈好友或亲人一起为台出力,被广大网友封为「防疫女神」美名。2024总统大选倒数中,资深女星恬娃突点名贾永婕可以从政当副手,对此,贾永婕本人回应「我超正」,更强调「正的」重複3遍,间接否认从政一事。

最近资深女星恬娃在脸书分享对总统大选的看法,还突然点名贾永婕能够从政当总统候选人的副手,还P图把贾永婕形容是「全球第一好人神对(队)友」;不过,有网友发现贾永婕早在今年初,就曾表态对政治没兴趣,还呼吁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有能力的人。

而贾永婕今(5)日下午也在脸书晒出多张自拍美照,相当自信地表示,「姐是正的正的正的」,最后再强调一次「我好正」;她还在贴文底下补上一张对话截图,有人询问她被拱从政,是否有意愿出任当总统候选人的副手,但她直率地说,「唉哟我是正的正的,我好正大正妹」。

许多网友一看就懂贾永婕的意思,足见她还是对从政没兴趣,纷纷留言大讚她,「贾永婕真的好正没话说颜值高讚啦」、「再认同不过了!女神,妳真的好正」、「这还需要再多说吗?就是正」、「超正的,才不是副的」。

娱乐资讯

李鸿其执导作品《爱是一把枪》 受邀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2023-9-6 4:27:30

娱乐资讯

展荣展瑞兄弟不合爆拆伙 华纳音乐代为回应了

2023-9-7 4:27:1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