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甜茶才热吻卡戴珊小妹认爱 演唱会无视禁令「吞云吐雾」挨轰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与金卡戴珊同母异父小妹凯莉珍娜在演唱会上热吻。(图/shutterstock)

天菜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近期他频传与金卡戴珊同母异父小妹凯莉珍娜(Kylie Jenner)的热恋绯闻,但两人始终未对此正面回应,不过昨(5日)两人在天后碧昂丝(BEYONCÉ)的演唱会被拍下接吻画面,看似证实已在交往。谁料沉溺于爱情的他却在禁菸场所吞云吐雾而捲入风波之中。

据外媒《TMZ》报导,提摩西与凯莉两人一同参与天后碧昂丝的演唱会,而在释出的画面中,可见提摩西仅戴着鸭舌帽,并未遮挡面容,还伸手搂住凯莉,更在演唱会的过程中,当着大批观众的面「热吻」多次,看似在宣示主权,事后相关画面也在社群上流传,甜蜜模样羡煞不少人。

然而,提摩西沉溺在爱情的甜蜜中,看似完全忘记场内「禁菸」的规定,在洛杉矶的Sofi体育场内吞云吐雾,抽着菸与友人谈笑,相关画面事后也被网友翻摄到社群上,引来不少人批评:「我们不能抽菸,但那些人可以,因为他们的名气够大」、「是明星就拥有特权吗」、「居然会抽菸。」

事实上,提摩西夏勒梅在2017年以作品《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爆红,精湛演技备受肯定,也获得大批粉丝支持。此外,他的感情生活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与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包括《玩命关头》演员艾莎冈萨雷兹、强尼戴普女儿莉莉萝丝戴普、玛丹娜女儿露德丝里昂等,不过这几段感情在曝光后就划下句点,也让外界更加好奇提摩西此次恋情的未来发展。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戒菸专线:0800-636363。

文章来源:KYLIE JENNER AND TIMOTHÉE CHALAMET GO PUBLIC WITH ROMANCE AT BEYONCÉ CONCERT

娱乐资讯

最美副总统?林志玲戴TASAKI珍珠笑称「离政治很遥远」

2023-9-7 4:27:37

娱乐资讯

29岁奶茶妹罕见同框7岁女儿 网惊呼:说是姊妹也信

2023-9-7 4:27:3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