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王力宏攻蛋话太多? 蓝心湄苦劝「不要胡说八道」

陈美凤(左起)、蔡康永及蓝心湄今进场受访。(陈俊吉摄)

小燕姊今坐包厢支持。(陈俊吉摄)
小燕姊今坐包厢支持。(陈俊吉摄)
萧亚轩今坐包厢支持。(陈俊吉摄)
萧亚轩今坐包厢支持。(陈俊吉摄)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台北站演唱会,今(10日)第2场继续唱响小巨蛋,继昨首场吸引众圈内好友共襄盛举,今张小燕、 萧亚轩、王伟忠夫妇、 台柴智屏、朱延平、陈美凤、蔡康永、 蓝心湄、萧亚轩、王治平、林宥嘉、方文山、郎祖筠等人也到场欣赏。

蓝心湄今与陈美凤、蔡康永等人一同进场,受访提及王力宏首场表现,蓝心湄夸他是厉害的创作歌手,随后话锋一转,表示今一早起床看了王力宏首场演出的影片,对于他在台上说的很多话感到不解,认为他不该多说话,无意间可能挑衅了前妻。

蓝心湄苦劝表示:「他(王力宏)不要胡说八道,该说的话、给懂得说的人说就好」,直言王力宏在台上说的话,听得她起鸡皮疙瘩,开玩笑表示:「他今天再胡说我就(从包厢)跳下去打他。」演唱会主办单位宽鱼国际执行长邱瓈宽(宽姊)随后也为蓝心湄发言缓颊,委婉表示:「心湄也是好意,要他(力宏)不要多说,他首场讲了『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容易被误会。」

娱乐资讯

白百合酒醉遭一线男星「捡尸」护送到府 姊弟恋曝光狂撒糖

2023-9-11 4:27:23

娱乐资讯

陈珮骐为阿嬷拍台8 Gino撂「练舞室」金句秒陷回忆杀

2023-9-11 4:27:25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