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阿神永久停更曝财富自由 网推出超狂进帐数字「5年赚3亿」

YouTuber阿神宣布即将永久停更。(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元老级YouTuber「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将停更频道,让不少粉丝惊讶,近日专门分享游戏实况的YouTuber阿神,10日宣布频道将永久停止更新,让许多粉丝感到错愕,阿神也在直播中透露已经经营YouTube频道14年了,决定停止上传影片到频道,但仍会不定时和大家直播见面,他也表示自己早就财富自由了,过去曾有网友分析阿神的YouTube历年收入超过3亿,金额相当惊人。

拥有309万粉丝的YouTuber「阿神」日前在社群平台发文,黑底白字写下「《重大告知》阿神频道10/15号起永久停止更新」,他在直播中感慨提到「时间一转眼就过了14年,来到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转捩点」,目前的他已经32岁,透露去年开始就有在思考,也因家人过世,让他决定停止更新频道,将更多时间留给生活,但还是会不定时直播,且直播影片会免费公开,且透露早就赚到财富自由了,令网友想起2021年曾有人分析,阿神光靠广告分润就赚了约3亿元新台币。

(来源/影片取自阿神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而阿神不仅本职赚很大,副业他选择开汉堡店,个人品牌「KAMIKAMI BURGER」在台湾已有50家分店,在台北、新北、桃园、新竹、台中、高雄、屏东都可以用Foodpanda外送,起初是看到国外的YouTuber开了一间汉堡店,于是他就有效仿的念头,也为此花钱请品牌负责人,「KAMI」在日语有神和咬的意思,不过据点没有实体店,是云端厨房的模式,想吃只能透过外送,但仍有许多粉丝慕名朝圣。

娱乐资讯

萧鸿与毛祁生凑CP浪漫贴唇 相约滑雪意外起底「富二代」身分

2023-9-12 4:27:20

娱乐资讯

南韩女直播主香港街头遭强压非礼 男子「熊抱袭胸」惊悚画面曝

2023-9-12 4:27:2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