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我最爱的笨男人》上映首週末 勇夺全台国片新片票房冠军

范逸臣(左起)、刘奕儿在《我最爱的笨男人》有动人感情戏。(Catchplay提供)

监製孙启明(前排左起)、范逸臣、刘奕儿、郭泓志与观众在《我最爱的笨男人》映后合影。(Catchplay提供)
监製孙启明(前排左起)、范逸臣、刘奕儿、郭泓志与观众在《我最爱的笨男人》映后合影。(Catchplay提供)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今夏最义气电影《我最爱的笨男人》于上週五上映,勇夺全台週末国片新片票房冠军!电影中充满接地气的台语对白,以及3位男主角霸气爽快地狂飙台语髒话,让週末参与映后活动的观众表示:「这部电影超疗癒,『击败』好看!」而映后活动中亦有观众频敲碗三位男主角现场还原电影中激烈桥段,不论是台上的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与刘奕儿,或是台下的观众全都飙出舒压感,电影《我最爱的笨男人》全台热映中!

电影《我最爱的笨男人》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桥段,也有男女主角的揪心感情线,今日释出的电影片尾曲〈这世界太击败〉片尾曲MV,由监製孙启明身兼片尾曲作词人,他说:「当我们快要被生命中的不完美给击败时,即使选择离开,也不要忘记要祝福曾经在生活中的每个重要的人!」就像电影中男主角范逸臣希望女主角刘奕儿「要幸福,别怕迷路」,因为前方的路绝对不会孤独,两人的感情线令观众哭惨,影迷们也被傻憨癡情的男主角范逸臣感动落泪!

电影《我最爱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饰)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实际上却有颗善良柔软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饰)、龙仔(郭泓志 饰)一起闯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们的老大过世,悲伤的阿全在丧礼上邂逅了酒家女贝贝(刘奕儿 饰)。为守护老大遗言的阿全开始展开热烈追求,然而贝贝不领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单纯来骗财。另一方面,老大遗留下的水电行土地成为都更的最后一块拼图,遭恶势力觊觎,阿全更遭友人设计赔掉所有财产,贝贝也被恶棍绑架。面对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从这场阴谋中全身而退吗?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娱乐资讯

《捍卫任务4》暗黑长腿男神推新作 《灭世男孩》血浆喷出暴力不断

2023-9-12 4:27:27

娱乐资讯

Jennie代言让品牌翻身 IG业配价码曝光「比Lisa多4倍」

2023-9-12 4:27:2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