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林襄「吃一个礼拜生菜」 掀衣秀身材变化真实体态网看傻

林襄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图/中时资料照)

人气啦啦队女神林襄拥有甜美脸蛋和火辣身材,即使爆出恋情,人气仍居高不下,平常会透过社群分享生活点滴的她,近日透露「吃了一个礼拜生菜」,并晒出身材变化的成果照,让网友看了都称羡不已。

林襄发文透露,「吃了一个礼拜生菜,肚子平到不行,每天起床都大便。」并附上2张照片,其中一张是她躺在床上、撩起灰色上衣,露出超平坦小腹和马甲线,纤细身材完全看不出赘肉。

林襄晒真实体态网看傻。(图/取自林襄Threads)
林襄晒真实体态网看傻。(图/取自林襄Threads)

另外一张是她吃的食物照,除了生菜外,还有肉、蛋、玉米和水果,健康又营养均衡,让网友看了都惊呼「好正的身材,好羡慕」、「这年头无修直出最难得」、「真是锻鍊出来的美丽的肚子啊。」

林襄日前被爆出和小4岁的「乐天桃猿」球员马杰森热恋中,而她受访时表示「我很开心,请给我们多一点点交友空间可以吗?」被认为是间接认爱。不过新恋情并未影响他的高人气,广告代言不断,甚至还获邀客串日本电影。

娱乐资讯

路边惊见辣妹大胆露屁股蛋 网一看竟是《黑涩会》超夯女星

2023-9-14 4:27:26

娱乐资讯

金鸡奖影帝离世享寿77岁 《那山那人那狗》和刘烨演父子

2023-9-14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