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效法赖佩霞! 金曲乐团语出惊人宣布50岁将参选

宇宙人今出席活动。(渣打公益马拉松提供)

金曲乐团「宇宙人」今(14日)出席渣打马拉松记者会,受访时提及郭台铭宣布搭档资深女星赖佩霞参选正副总统,宇宙人贴近时事,主唱小玉幽默笑称自己50岁时也可能会宣布参选,随后赶紧表示只是开玩笑。

他们11年前创作〈一起去跑步〉,至今仍受迴响、成为马拉松陪跑神曲,小玉形容「路跑的过程就像人生」,刚起步时难免会感觉有一点痛苦,只要熬过了就开始进入另一阶段,「有点像人生修炼,最棒是让我写出这首歌」。阿奎也说:「跑步时的正能量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希望将运动的美好推广给更多粉丝朋友,明年是成军20周年,想号召粉丝朋友一起做点不一样的事。」

明年是宇宙人组团满20年,今年获颁金曲奖对3位团员来说意义非凡,为了兑现10年前的承诺,宇宙人立下将二度挑战喜马拉雅山的目标,方Q说:「为了再度完成攻顶的目标,现在已经开始培养慢跑习惯,慢慢提升体力与肺活量。」且他们明年4月27日也将带领粉丝再度攻蛋,小玉说:「希望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所有宇宙友都能一起来见证,2月一起去跑步,4月一起前进小巨蛋。」

娱乐资讯

宇宙人密谋10年计画曝光 信心喊话「不会跳票」

2023-9-15 4:27:45

娱乐资讯

凭《老少女》入围金钟! 杨贵媚激动尖叫、锺欣凌感谢「老」让世界美好

2023-9-15 4:27:4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