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毕业纪念写真集「次、いつ会える?」泳装照解禁

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在将于7月13日发售的毕业纪念写真集「次、いつ会える?」(MAGAZINE HOUSE)当中,解禁了泳装照片。拍摄是前往了曾于第3张单曲「走れ!Bicycle」宣传时造访过的宫崎县为舞台。松村以「和男朋友的首次海边约会」为概念,表现出两人距离逐渐缩短的模样。有像是在海边打西瓜、害羞地引领牵着男友的手、满满都是会让人想像着「如果松村沙友理是女朋友的话」的写真照片。在晴朗的太阳底下,那通透亮白的肌肤及令人眩目的笑容更加凸显出了松村的美丽模样。

在本作品当中除了有两款泳装之外,也有像是「第一次的留宿」、「温泉旅行」、「特别的夜晚」等等能够个别欣赏到松村可爱与性感的内衣模样。期待着像是和女朋友度过了春夏秋冬一整年那般心情的最棒的读后感想。松村说道「清爽的蓝天、大海和泳装!如果能够让各位能感受到和女友在海边嬉闹的雀跃之情,和不自觉的感到怀念的话会是很令人开心的事」。在本次的写真集里,也有著作为乃木坂46的1期生引领着团体的松村带给粉丝们各位的“报恩”,从决定要毕业后那珍贵的每一天里带着各种情感所进行的拍摄。

在目的地的自然景色面前、又或是在房间度过的休闲日常里…。不论是在何种风景当中,都会以她的举止和笑容,将那个地方染上“松村沙友理的色彩”。将那具压倒性般的存在感和奇迹似的光景,和“珍重再见”的思念,竭尽全力带给各位。将这10年来,开心的大笑、胡闹、认真、努力,全心全意珍惜着与伙伴之间的离别,让人怜爱的“まっちゅん”,和即将步入下个阶段崭新的“松村沙友理”同时存在的珍贵时刻,全部尽收眼底。

妹子图鉴

超甜美阳光的「学生妹」,运动服秀出「雪白蛮腰+纤细美腿」,活力四射好迷人!

2022-2-28 23:30:03

妹子图鉴

超越二次元的唯美少女《JyuSan》,纯净脸孔轻松驾驭各种动漫女角色!

2022-3-2 4:43:1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