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2024 TSE「JKF x MSPUIYI」联手宠粉… 合照、签名、亲密互动福利享不完

01.jpg「各位~抽卡了吗?你们抽卡了吗?你们抽TSE写真女星卡了吗?!」但…以为掌握到即将在1/26-1/28松山文创园区重磅登场的?「2024 TSE 台湾写真女博览会」?中的?「一抽入魂.2024 TSE写真女星纪念卡」?活动就够了吗?!为期三天的「2024 TSE」粉丝福利可是多到爆~集结来自日本超人气女优、各国超人气性感写真女星、顶级性感Coser、台湾知名网红等性感模特的梦幻阵容中,其中备受关注的是拥有「合法萝莉」之称日本当红写真女星?《长泽茉里奈》?以及长相艳丽、身材火辣且拥有两千万粉丝的马来西亚超高人气写真女星《MSPUIYI》02.jpg03.jpg04.jpg《MSPUIYI》不仅具备强大的外型优势,还拥有国际级水準的DJ实力。不得不说~如此有美貌、有才华更有实力的极品女神,有谁不爱呢?!05.jpg5000红钻一抽入魂!十抽送一抽「心愿抽」!必得指定女星纪念卡~►写真女星纪念卡抽抽乐?点我进入除了可以透过?「写真女星纪念卡抽抽乐」?得到《MSPUIYI》,更可以在2024 TSE活动现场享受各种粉丝专属福利……06.jpg想要参与「JKF x MSPUIYI」所联手推出的宠粉活动…享受专属福利、获得粉丝限定好礼吗?!1/26-1/28「2024 TSE」活动现场前往《MSPUIYI》摊位就对啦!!!07.jpg《MSPUIYI》本人将会在「龙年开运抽摊位(B-F04)」坐镇,并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想获得《MSPUIYI》签名唇印卡、海报、写真纪念照手脚要快,毕竟数量有限,错过可惜~08.jpgJKF X MSPUIYA限定活动?点我进入09.jpg2024 TSE 台湾写真博览会►活动时间:2024/1/26~1/28►活动地点:松山文创园区 2、3、4、5号仓库►官方网站?点我进入►售票连结?点我进入【文/傲娇女王】图撷取自网路,如有疑问请私讯

妹子图鉴

北宜公路遇到「巨乳正妹」艾妃喝咖啡!好想在TSE也遇到一下!

2024-1-22 1:13:07

妹子图鉴

美腿正妹「TY踢歪」饱满胸型超邪恶,将穿「火辣旗袍装」粉丝超期待!

2024-1-23 1:13:0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