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一家都明星脸!《明日花绮罗》公开帅爸现况!网:有没有缺新妈妈?

外型亮丽的「明日花绮罗(明日花キララ)」虽然已经淡出片场界好一段时间,但她的身影依然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范围,也是有网友期待她能再度回归但是觉得不容易,毕竟她自身的事业经营的有声有色,除了有经营品牌还开设美容院以自身当作活招牌,大家想继续Follow她就追踪她的社群或翻翻旧作吧www

延伸阅读>>>花姐告别了!让我们看看:SNIS-907明日花绮罗最美的一部

最近掀起话题的就是她的推特上曝光昔日与父亲的合照,并大赞父亲的帅度堪称国宝级,是怎么个帅法就让各位就亲眼验证,还有网友说是杰尼斯偶像也不为过!?

最后一张码起来的是爸爸最近的样貌,IG上有直接曝光拍好的完成品,虽然看的出一些岁月的痕迹,但完全掩饰不掉型男的事实,在一旁的妈妈都直呼「要重新爱上他了~」!

.

1 2 3

妹子图鉴

气质妹系偶像「新泽菜央」外型萌萌哒 身型超级反差萌完全是极品

2022-4-1 23:30:03

妹子图鉴

NMB48肉系偶像「加藤夕夏」肉感十足

2022-4-3 23:30:05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