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已恋爱!大眼正妹「天使美颜」360度零缺点空灵气质掳获网友的心

哇呜~根本就是天使下凡阿!光看这高颜值就足一将人迷的晕头转向!跟各位介绍一下,眼前这位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的大眼正妹叫做《Kimcella》。来自美国的她因外型亮眼气质佳而备受网友关注,成为社群平台新窜起的素人正妹。

虽然网路上关于《Kimcella》资料不多,但从她个人Twitter不难看出对角色扮演的热爱,也正是因为本身条件优势+Cosplay的两大元素,让她粉丝追踪数瞬间爆增,而面对爆红的状况《Kimcella》也在Twitter表示意外,毕竟自己并非专业的Coser,还有很多需要向Cos前辈们学习,也很谢谢大家喜欢和支持。

不得不说~《Kimcella》真是太谦虚了!有这样的高颜值和好身材,相信就算没有Cosplay,也能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妹子图鉴

UberEats正妹单车送餐辣露「结实肉感蜜大腿」 今晚,想来点什么呢?

2022-4-9 23:30:02

妹子图鉴

日本最可爱高中生「新田あゆな」长大了!短发童颜造型

2022-4-11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