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暗黑芭比!美妆网红「精致五官x仿生妆容」太强大真假难辨冲击感官

各位知道「仿生」一词吗?!学术一点的解释是…模仿生物系统的功能和行为,来建造技术系统的一种科学方法。这种说法现在还延伸成,只要是外表类似真人的娃娃、机器人,就称之为仿生人。今天要跟各位妹子却反其道而行,明明是真实人类,却凭着精致五官和仿生妆容打造出仿生人的科技感,还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暗黑芭比」、「东方真人娃娃」

她就是出生于中国北京,后来移居美国纽约的美籍亚裔妹《Kina Shen》。不得不说这化妆技术简直是神了,不仅有混血感,还有不仿真的科技感,真真假假、如实如幻让人看得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除了妆容与众不同之外,穿着也非常充满着神秘、科技、暗黑风格,不说还真以为是真人娃娃的摆拍。也正是这种神秘又性感、亦正亦邪、真真假假的特色,让她在网路上一炮而红,IG拥有近百万粉丝追踪。

妹子图鉴

童颜正妹「恩儿」吃毛豆好诱惑,「超凶曲线」把圆领T撑好开!

2022-4-11 23:30:02

妹子图鉴

20岁正妹医学生「露出性感香肩」,运动时的造型「曲线辣翻」!

2022-4-13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