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射击场惊见「窈窕长腿正妹」高萱kimmy!超狂美细腰太抢眼,好想和她打一场~

大家51连假都去哪里玩了啊?游山玩水看腻的话可以去射击场打打靶或是找个地方玩漆弹之类的捏~搞不好会有意外收获!例如这么巧让你看到一个穿紧身短上衣和运动裤,露出小蛮腰以及就算被衣物包裹着也很明显前凸后翘的长腿妹子!感觉会喜欢玩射击游戏的正妹都很酷有没有?没看过没关系,今天让你看一下啦!

女郎「高萱kimmy」就表示自己很喜欢玩射击类型的游戏,一身酷帅装扮的她手上举着枪,看起来真的很搭欸!难怪不少网友表示想和她来一场~但这么cool的女孩儿,却有着一张甜美精致的脸蛋唷!身高165公分的高萱kimmy,本身是模特儿、SG,在外拍或展场上都能见到她,最近还开始担任礼生的工作,端庄优雅大器的礼服打扮真的很适合高萱kimmy呢!

 

不光是身材高挑窈窕,高萱kimmy曼妙的前凸后翘曲线想必也是许多人关注的重点吧!拥有浑圆饱满的D,白白嫩嫩的弧度真的好抢眼,配上高萱kimmy苗条的身形就是刚刚好啦!「秾纤合度」这词就很适合拿来形容高萱kimmy的火辣线条!

妹子图鉴

天气变热,衣服当然也要变少啦!泰国美人Ruang 户外解放

2022-4-16 23:30:04

妹子图鉴

复兴商工「长发正妹」!清纯性感兼具,制服下好身材!

2022-4-18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